>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卫视首播 樊锦霖再“爱”罗晋

来源:搜狐娱乐
樊锦霖
樊锦霖


  搜狐娱乐讯 由于敏执导,罗晋、樊锦霖、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郑奕桐等主演的抗战剧《爸爸父亲爹》目前正在浙江,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樊锦霖在剧中饰演赵立新的女儿苏美玲,继《X女特工》后与罗晋再次搭档,同时与四位戏骨飙戏,樊锦霖以不俗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获得大家交口称赞。

  该剧讲述了为解开身世之谜的宁五原,与自己非亲生的爸爸、父亲、爹三人共同卷入药品奇案,并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找到亲生父亲,与四位“爸爸”上演恩怨纠葛的传奇故事 。樊锦霖饰演的苏美玲是宁五原四个爹之一苏明远的女儿。剧中苏美玲(樊锦霖)一直为日本人做事,实际在背后默默帮助宁五原,只因她内心深处压抑的爱。名义上苏美玲是宁五原的妹妹,身份上苏美玲又是日本间谍,种种因素让苏美玲只能选择痛苦的隐忍。苏美玲的爱是默默的付出,她从不会表现出对宁五原的感情,也不会让宁五原知道很多事情都在苏美玲在背后帮助。面对如此纠结矛盾的情感和复杂的人物关系,樊锦霖一举手一投足一个神情都相当到位,入木三分的演绎了苏美玲矛盾、压抑而又短暂的一生。

  樊锦霖说这样的角色能给青年演员很大的成长空间,因为我要不停的揣摩苏美玲的情感、表达方式、生长环境对她的影响、剧中的人物心理关系等等。此次更是与多位戏骨老师有超多的对手戏,特别过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9133.shtml report 1126 樊锦霖搜狐娱乐讯由于敏执导,罗晋、樊锦霖、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郑奕桐等主演的抗战剧《爸爸父亲爹》目前正在浙江,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樊锦霖在剧中饰演赵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爸爸父亲爹》卫视首播 樊锦霖再“爱”罗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