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余演艺名人响应“微笑接力” 传递公益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周迅工作室微博发起一项关爱自闭症儿童从微笑开始的“微笑接力”活动。活动发起不久便在网络上引来极大关注,众多明星纷纷发微博表示支持,并传递给自己好友,以自身影响力散播公益正能量,从一个微笑开始,对他们多一点耐心和认知,呼吁更多人关爱自闭症儿童。

  “微笑接力”活动其实是周迅工作室主办的“敢爱前行ONE NIGHT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晚会”的一部分,该演出将于2015年7月16日在杭州举办,与去年高圣远周迅夫妇结婚的那场“ONE NIGHT”演出主题有所不同,今年的公益主题是“关爱自闭症儿童”,“微笑传递”也是为了更大范围的引起公众对自闭症人群的关注,活动开始后,众多明星及周迅圈中好友等第一时间响应,并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微笑照片,同时艾特多位好友,形成快速传播。截至7月5日晚,短短几天,该活动已有百余位演艺圈明星艺人参与进来,同时其庞大影响力更进一步影响到普通网友、社会人士、专业机构等更多领域人们的加入。短时阅读量甚至近亿,高峰讨论数也接近10万,影响力巨大。

  目前,“微笑接力”公益活动还在持续加温,这也是继“冰桶挑战”后的又一次全民爱心接力的公益活动。而这一次关注的对象是自闭症儿童,他们的人数每年都在增涨,并且还没有找到确定的致病原因,也没有特别行之有效有的治疗手段和方法,相信众多明星的参与传递,将有更多人意识到“自闭症”群体的问题,他们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在我们的身边,他们需要我们的理解、耐心和更多的认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6759.shtml report 1403 百余演艺名人响应“微笑接力”传递公益正能量【组图】搜狐娱乐讯7月2日,周迅工作室微博发起一项关爱自闭症儿童从微笑开始的“微笑接力”活动。活动发起不久便在网络上引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百余演艺名人响应“微笑接力” 传递公益正能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