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光脚走进《偶像来了》 林青霞肯定:性格好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光脚走进《偶像来了》 表现出色林青霞肯定:性格好
谢娜光脚走进《偶像来了》 表现出色林青霞肯定:性格好


  搜狐娱乐讯 长期活跃在微博上的谢娜最近却鲜少发声,直到前日重新浮出水面,表示正在录制自己的第一档真人秀节目,所以手机被没收了好几天,好奇的粉丝们这才知道了“太阳女神”的最新动向。虽然故作神秘表示导演并不允许爆料节目名称,但调皮的娜姐不忘带上#谢娜偶像来啦#的话题词,自此,谢娜算是继林青霞敲定加盟《偶像来了》后第二位正式曝光的嘉宾。

  从《快乐大本营》里的“坡姐”到《百变大咖秀》中的“百变女王”,谢娜在主持道路上不断挖掘新的自己,也从未止步不前。自封“太阳女神”的她,此番更是把自己的首场真人奉献给《偶像来了》,从棚内走向棚外,又一次迈向新领域的尝试让粉丝不禁相当欢喜,“大本营后还有偶像来了,娜姐是要霸占周六晚间档的节奏啊!不能更赞!”而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谢娜的首期录制就相当出彩,“太阳女神”再度发挥自己搞笑功底,多样的表现更是收获了林青霞“性格好”的赞赏。

  红毯亮相惊呆众人 谢娜“光脚”气势不减

  据悉,《偶像来了》第一期选址在海口一废旧仓库,周围是大片的草地。虽然条件艰苦,但为了迎接女神们的初次亮相,节目组还是特地铺设了红毯。顶着40度高温,却丝毫不减谢娜情致,一袭仙女范长裙刚登场立马就引来了围观群众的高声喝彩。同时娜姐也不忘挥手回应,甚至对着大家频抛飞吻。

  不过,本该是“戛纳”红毯般美美亮相的桥段,剧情却意外反转。当谢娜走至红毯中间,因路面不平而礼服裙尾太长,加之穿的“恨天高”还未度过磨合期,从而导致娜姐重心不稳,一路走来一扭一拐,接连几次踉跄摔倒,突发情况让工作人员都措手不及。与此同时,娜姐也从之前的优雅闲淡突然反转到了惊慌状态,好在见惯了大场面,立马反应过来的她作风豪放地脱掉高跟鞋,光脚入场。如此反差另现场的观众忍俊不禁,不过,这不就是大家熟悉的谢娜吗?

  “马栏坡主”洋气秀英语 “you are so handsome”成金句

  不愧为大马栏山的坡主,在节目录制时“太阳女神”不忘还飚了一把英语。因为在就餐时遇到帅气国外小伙,谢娜情不自禁地夸奖“you are so handsome”(你好帅),并频频与服务员用简单的英语交流,引得在场嘉宾爆笑不已。此前谢娜在主持《快乐大本营》时多次被调侃英语不佳,后来她赴美学习语言两个月,并在微博晒出波士顿大学颁发的结业书,当时网友就纷纷喊话她用英文主持,如今在《偶像来了》的首次录制中,谢娜就大胆秀英文,“you are so handsome”一时间作为金句多次被节目中的其他嘉宾竞相模仿,看来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留洋归来”的谢娜不会少有英文金句,让人期待。

  林青霞称赞谢娜“性格好” 谢娜获女神肯定很激动

  想知道嘉宾们对谢娜的印象?《偶像来了》绝对是你不二选择。围绕“谢娜在节目中好看,还是在生活中好看”的话题,自信满满的谢娜首先表态,不管在节目中,还是在生活中,自己都很美,见到她的人都会惊呼:哇,好美!自带夸张表情,绘声绘色的描述引得全场爆笑。而在大部分嘉宾表示生活中的谢娜更美后,“洋洋得意”的谢娜也坦露了心声,表示现实中的自己与舞台上还是有些差距,虽然她在主持节目时以幽默搞笑为主,但更多是为了节目效果,给观众带来欢笑,而现实中的她,其实是一枚安静的美女子。此话一出,惹得在场观众一阵唏嘘。女神林青霞赶紧出来说话帮忙解围,称赞她性格好,“性格好看,怎么着都好看”。获得女神林青霞这么高的赞誉,谢娜现场激动不已,表示不虚此行。

  据悉,节目将在7月25日晚22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4788.shtml report 2179 谢娜光脚走进《偶像来了》表现出色林青霞肯定:性格好搜狐娱乐讯长期活跃在微博上的谢娜最近却鲜少发声,直到前日重新浮出水面,表示正在录制自己的第一档真人秀节目,所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