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加盟《偶像来了》 甜歌女王首试水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加盟《偶像来了》 甜歌女王首度试水真人秀
杨钰莹加盟《偶像来了》 甜歌女王首度试水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 杨钰莹正式宣布加盟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重磅真人秀《偶像来了》。继退隐多年再度出山的女神林青霞之后,又一位冻龄女神加入到这档神秘的节目之中,消息一出,节目关注度再次攀升的同时也不禁让观众越发好奇——其他嘉宾阵容是否隐藏更多惊喜?杨钰莹年少走红,人美歌甜气质佳,是不少人的青春回忆,此次选择《偶像来了》作为复出后的真人秀节目首秀,多年之后的女神是否依然甜美如初,她又将在真人秀中展现怎样的独特美丽,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甜歌女王现身真人秀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杨钰莹自小就有音乐天赋,1990年即来到当时中国内地音乐发展最为迅猛的广州,成为中国本土第一代签约歌手。在那个唱片行业刚刚起航的年代,杨钰莹的首张个人专辑就卖出20万张,之后在1992年发行的个人专辑《风含情水含笑》更是达到百万销量,创下当时国内歌手专辑销量的最高记录,并在之后多次演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参与多台大型晚会录制,成为一代人青春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甜蜜符号”。

  自复出以来,杨钰莹参加了多档电视节目录制,从展歌技到秀舞蹈,再到担任主持和导师嘉宾,杨钰莹的全面复出让不少歌迷欢欣鼓舞。而此次参加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虽然不少人意外女神为何选择该档节目“下海”真人秀,但从杨钰莹选择在2012年湖南卫视龙年春晚上宣告复出,并为晚会演唱最新创作歌曲来看,女神与湖南卫视的交情匪浅。此外,杨钰莹还曾主动爆料自己是芒果台的忠实粉丝,由此看来甜歌女王将《偶像来了》作为真人秀首战也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女神齐聚一堂 节目内容形态引期待

  作为席卷国内荧屏的真人秀大军领头羊,湖南卫视率先摆脱单纯购买国外节版权进行加工的制作模式,制作出多档有创新意义又有收视爆点的精彩真人秀节目。据悉,第三季度被寄予厚望的《偶像来了》将邀请到不少人气明星鼎力加盟,网络也曾一度盛传不少小鲜肉和女神的加盟消息,但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日前节目组高调宣布林青霞、谢娜加盟消息已经让网友炸开了锅,而杨钰莹作为第三位官方公开的加盟女神更是让该节目的讨论度成倍增长。女神齐聚一堂,更是让网友对节目的内容和形式更加好奇。一位是退隐多年的影视巨星,一位是现今最炙手可热的当红主持,如今再添甜姐歌后,看似各自领域完全没有交集的嘉宾,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互动,又会产生如何不一样的火花,不禁让人好奇迭生。

  虽然目前《偶像来了》的节目内容与形态依然处于保密状态,但是已经有不少网友大开脑洞帮节目组做起了编排:不同领域的女神交换身份体验不同工作,女神与小鲜肉搭档竞技,女神走下神坛体验普通人的生活……不管是怎样的节目形态,我们都期待记忆中那位人美歌甜的天后也能在真人秀中一展不一样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4504.shtml report 1917 杨钰莹加盟《偶像来了》甜歌女王首度试水真人秀搜狐娱乐讯杨钰莹正式宣布加盟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重磅真人秀《偶像来了》。继退隐多年再度出山的女神林青霞之后,又一位冻龄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