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 郭晓东:告诉妈妈不要嫁给他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饰演尹剑平
郭晓东饰演尹剑平

郭晓东
郭晓东

《妈妈向前冲》剧照
《妈妈向前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晓东、秦海璐、胡兵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热播。首播当晚,该剧的收视率在排行榜中占据第三位。从《劫中劫》、到《生死兄弟情》,再到正在热播的《妈妈向前冲》,郭晓东今夏的节奏有点停不下来。

  郭晓东谈尹剑平:告诉妈妈不要嫁给他

  《妈妈向前冲》主要讲述“辣妈”汪晴(秦海璐饰)在遭遇婚姻、事业双重打击后,于困境中逆袭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郭晓东饰演“辣妈背后的男人”尹剑平,是汪晴遭遇的打击之一。对于这样一个男人,郭晓东则用一句,“告诉妈妈不要嫁给他”来形容。

  在戏中,尹剑平遭了不少唾弃,“出轨”桥段更是引发一连串的生活变故。而在戏外,郭晓东则正好相反,是那种“妈妈告诉我嫁人就要嫁这样”的典型。在许多观众看来,在《妈妈向前冲》之前,《劫中劫》、《生死兄弟情》这样剧作中的“正”角色看起来更符合郭晓东:正直、善良、有担当、有安全感。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郭晓东的实际性格不仅仅有这些“正面”,同样还有幽默、低调的一面。

  郭晓东:在现实与理想中的突围

  许多熟悉郭晓东的人都知道,他拍过许多文艺电影,《颐和园》、《推拿》、《暖》等多个文艺影片,多次获得各大电影节的奖项提名。除了“文艺电影”,郭晓东还有其他影视剧作品,对于郭晓东来说,文艺是心里永远割舍不下的,但同时并不排斥商业与电视剧。这应该是在现实与理想中权衡的结果。

  正是因为郭晓东的“不固执”,如今,观众们可以看到郭晓东的《新结婚时代》、《当婆婆遇上妈》、《妈妈向前冲》这样的现代剧,《劫中劫》、《我们的纯真年代》、《生死兄弟情》等年代感十足的电视剧。最近,郭晓东在正在热拍的《云巅之上》的造型曝光,文艺酷的形象让人们对郭晓东的新剧增添更多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3866.shtml report 2150 郭晓东饰演尹剑平郭晓东《妈妈向前冲》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晓东、秦海璐、胡兵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热播。首播当晚,该剧的收视率在排行榜中占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妈妈向前冲》 郭晓东:告诉妈妈不要嫁给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