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国门》热拍 吕一丁倾情加盟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最后的国门》剧照
《最后的国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摄制的抗日史诗大剧《最后的国门》正在热拍当中,该剧由著名制片人孟凡耀担纲制作,著名导演齐星执导,看点非常足。实力派演员吕一丁此次也加盟到了作品中,饰演一位国防部特派员,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广大观众带来精彩作品。

  该剧以1938年“宜昌大撤退”及1943年“石牌大战”两大震惊世界的抗战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这五年间发生在宜昌的抗战故事。而吕一丁饰演的刘特派员则是故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他受国防部委派去调查宜昌江防工程中一个司令的腐败行为,并且由此衍生出后续的诸多故事。吕一丁之前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聊到这一次的角色他也说到了非常开心,这个特派员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自己在接到剧本之前就进行了非常细腻的思考,如何把最为真实的状态呈现出来,而且这一次合作的演员以及班底都非常优秀,和他们在一起工作能够碰撞出很多的火花,这是一部很有看点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了解,该剧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剧,计划在暑期完成全部制作,并将会在今年的荧屏“抗战季”献礼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2884.shtml report 1016 《最后的国门》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摄制的抗日史诗大剧《最后的国门》正在热拍当中,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最后的国门》热拍 吕一丁倾情加盟秀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