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媳妇徐子淇晒豪门天伦 秀豪宅花园喷水池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晒一家人出游照
徐子淇晒一家人出游照
徐子淇晒出豪宅一角
徐子淇晒出豪宅一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和恒基二少李家诚育有2女1子,婚后努力做人的徐子淇,今年再度怀孕,年底就会为李家诞下第4胎。最近徐子淇频频上IG,前几天还晒出了张大宅花园美景一隅,欧陆式三层喷水池和自家种的柠檬树,十分豪气!

  近日徐子淇还大晒亲子乐,趁阳光普照,她和老公李家诚陪3个儿女走出户外打棒球,徐子淇还在IG留言:“Daddy teaching kids how to play baseball. Mummy has grass in her hair.(爸爸教小孩打捧球,妈妈头发上有草。)”徐子淇玩自拍,只露出半边脸,背景是一片超级无敌大草原,只见到李家诚和几个小朋友玩得好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6444.shtml report 1210 徐子淇晒一家人出游照徐子淇晒出豪宅一角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和恒基二少李家诚育有2女1子,婚后努力做人的徐子淇,今年再度怀孕,年底就会为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千亿媳妇徐子淇晒豪门天伦 秀豪宅花园喷水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