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萨姆-史密斯约会神秘男子 共同欣赏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萨姆与神秘男子共同欣赏演唱会
萨姆与神秘男子共同欣赏演唱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目前乐坛大热的英国同性恋歌手萨姆-史密斯日前被发现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他们一同赴约观看澳洲女歌手凯莉-米洛在英国海德公园的演唱会。

  当天,二人打扮非常休闲,萨姆-史密斯穿着黑色T恤,男伴戴着鸭舌帽,穿着蓝色T恤。

  该男子皮肤黝黑,与白皙的萨姆-史密斯形成对比。二人在一起时不时耳语,有说有笑,看似非常开心。萨姆-史密斯在该男子的陪同下全程满面笑容。

  除交谈甚欢外,两人的举止也格外亲密,男伴不时凑近与萨姆·史密斯贴面交谈。而深情的互望、拥吻更坐实了交往的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6093.shtml report 800 萨姆与神秘男子共同欣赏演唱会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目前乐坛大热的英国同性恋歌手萨姆-史密斯日前被发现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他们一同赴约观看澳洲女歌手凯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歌手萨姆-史密斯约会神秘男子 共同欣赏演唱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