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首播 赵立新与罗嘉良父爱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 演 “父亲”苏明远
赵立新 演 “父亲”苏明远

赵立新
赵立新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敏执导,实力派演员罗晋、赵立新、罗嘉良等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已于7月3日晚间在浙江、贵州卫视黄金档上星联播。著名演员赵立新在剧中饰演“父亲”苏明远,与罗嘉良饰演的“爸爸”宁宝林同为宁五原(罗晋饰)的养父,也因此展开了一场父亲间的争爱之战。

  戏里:培养儿子不遗余力 完胜“爸爸”罗嘉良

  《爸爸父亲爹》讲述了民国时期,罗晋扮演的宁五原和他的非亲爸爸、父亲、爹卷入特大药品奇案的故事。剧中,赵立新扮演养父之一“父亲”苏明远,原任职于报社的他后来加入国民党,成为军统上级。双重身份的他深藏惊天秘密,不但培养儿子成为军统特务,还要策反“为日本人做事”的罗嘉良。虽然和儿子“宁五原”有着扑朔迷离、敌友难分的纠缠,但他仍然不遗余力的全程辅助儿子铲除“汉奸大鳄”,与儿子间的父子关系也变得亲密无间。这跟罗嘉良饰演的“爸爸”宁宝林,因身份和社会地位与儿子对立而造成父子关系异常紧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赵立新表示:“其实这三个称谓都是一个意思,但是只要任何一个称谓被喊出来,我们都以为是在叫自己,因为我们都希望自己是被需要的那个。”

  戏外:陪伴儿子倍感自豪 和罗嘉良都是“暖爸”

  据赵立新透露,作为一名健身控的他,生活中只要有空余时间肯定都是用来健身和运动,只要他在北京不拍戏,肯定会去踢足球,且必定会带上自己的儿子。说起自己的儿子,赵立新的话语中隐隐透露着身为父亲的自豪感,“儿子是个球迷,基本上欧洲所有甲级队的球员他都能如数家珍,是个泛爱球迷!他一开始不喜欢,我是为了锻炼他的体能才让他去学足球的,没想到他最后痴迷到你想拉他出来时都拉不动了!我现在主要是锻炼他的意志、体能和技术”。再看戏外的罗嘉良,也是一副十足的“暖男老爸”,只要回到家看到两岁多的女儿可爱的笑容就会一下子被融化。都说父爱如山,我们不难看出,不管戏里戏外,赵立新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完美和谐而又富有个性的父亲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5963.shtml report 1838 赵立新演“父亲”苏明远赵立新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于敏执导,实力派演员罗晋、赵立新、罗嘉良等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已于7月3日晚间在浙江、贵州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爸爸父亲爹》首播 赵立新与罗嘉良父爱大PK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