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剑锋客串《捉妖记》 造型华丽引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表情丰富
保剑锋表情丰富

保剑锋客串《捉妖记》
保剑锋客串《捉妖记》

保剑锋客串出演
保剑锋客串出演

保剑锋闫妮饰演情侣档
保剑锋闫妮饰演情侣档

  搜狐娱乐讯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指导,安乐影业出品的电影《捉妖记》将于7月16日登陆大银幕,而近日电影《捉妖记》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不仅众星云集更是收获如潮好评。客串出演的保剑锋在电影中与闫妮饰演一对人类夫妇,从公布的剧照中来看,保剑锋造型华丽,表情生动引人期待。

  保剑锋造型华丽 饰演最“饥渴”人类

  电影《捉妖记》以《山海经》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对捉妖师的神奇经历,而全片中保剑锋与闫妮搭档出演了搞笑夫妻二人组,并且被冠以了“最饥渴人类夫妻”的名义。电影中保剑锋与闫妮恩爱有加,演绎了一个全心全意为妻子考虑的好好先生,从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保剑锋造型华丽,尽管是客串演出,但仍然换上了三套精美的戏服,并且搭配了高耸的冠帽,戏剧张力十足。保剑锋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客栈老板,而从精美的衣饰中可以看出这名客栈老板身价不菲,繁复精美的戏服和金色的配饰都彰显了这个人物似乎并不简单,而且剧照中保剑锋神情丰富,极具张力,也令观众期待这样一对“饥渴人类夫妻”是否能够造人成功。

  荣升暖爸戏外圆梦 “锋”收之年变屏霸

  尽管电影《捉妖记》中的保剑锋不知是否能够成为父亲,但上个月保剑锋的妻子何珈好还顺利诞下一子,两人荣升父母,可谓戏外圆梦,初任暖爸的保剑锋在采访中透露目前有狼爸暖爸的大讨论,而对于他来说则将以暖爸的方式为主,但碰到特殊情况也绝不心慈手软。

  多年以来默默勤劳工作的保剑锋在今年将有多部作品齐发力,领衔主演的《火线英雄》已于7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而接下来则将在同一天7月9日,将会有《华胥引》和《为母校而战》同时与观众见面,另外参与了一档军事类真人秀《勇者奇兵》,除此之外,与颜丙燕飚戏的小成本文艺片《因为谷桂花》已经院线上映并且获得了演技的肯定,今年可谓是保剑锋的“锋”收之年,变身“屏霸”同时抢占了多达6家卫视和院线大银幕,而众多完全不同的形象也被保剑锋游刃有余地驾驭。

  保剑锋是圈中为数不多的与绯闻绝缘的男演员,与妻子何珈好于2009年结婚,婚后生活一直幸福甜蜜,而勤劳工作多年的保剑锋也将在今年迎来事业的丰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5846.shtml report 2765 保剑锋表情丰富保剑锋客串《捉妖记》保剑锋客串出演保剑锋闫妮饰演情侣档搜狐娱乐讯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指导,安乐影业出品的电影《捉妖记》将于7月16日登陆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保剑锋客串《捉妖记》 造型华丽引人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