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纳妾记》海报曝光 温心似“小龙女”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剧照
温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制片方曝光了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沐轶同名大IP小说《纳妾记》个人海报系列大片,温心Swan神似“小龙女”的造型十分惊艳。

  在《纳妾记》原著小说中,温心饰演的柳若冰是宋芸儿的师傅,捉走杨秋池的两个小妾,逼迫其休妻,后为救杨秋池而与其发生关系,生下一子,但因和宋芸儿是师徒关系而犹豫,最后得知和宋芸儿是亲姐妹。这个人物设置原本更像《鹿鼎记》中的神龙教教主夫人,这也与《纳妾记》男主角杨秋池有着韦小宝似的官运、桃花运相暗合。可到了网剧《纳妾记》中,这个人物竟然逆转成“小龙女”。原著粉质疑《纳妾记》个人海报系列大片中温心的造型比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更像小龙女,有网友调侃“总算安慰了那被鸡腿头惊到的心”;甚至还有网友称:“温心不仅仙过范文芳、潘迎紫,更难得仙过李若彤和刘亦菲”。温心表示,造型相似被比较很正常,有好评和批评都会虚心接受,能让大家联想到小龙女已经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并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自己诠释的角色。

  据悉,《纳妾记》将于7月9日正式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5782.shtml report 1114 温心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制片方曝光了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沐轶同名大IP小说《纳妾记》个人海报系列大片,温心Swan神似“小龙女”的造型十分惊艳。在《纳妾记》原著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