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温特劳布逝世 老布什发文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温特劳布逝世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温特劳布逝世


  搜狐娱乐讯 据CNN报道,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杰瑞-温特劳布逝世,享年77岁。身居要职的好莱坞大亨杰瑞-温特劳布曾经为猫王演唱会做宣传,为《十一罗汉》等电影担任制片人。其公关人员对外宣布杰瑞已经去世。

  公关人员Michelle Bega称杰瑞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塔芭芭拉因为心脏停搏而逝世。杰瑞的朋友表示了深深的哀悼,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老布什发推特写道:“我和妻子芭芭拉对这位朋友的离世非常伤心,杰瑞就这样不负责任地永远离开我们了。”老布什也盛赞他是美国人的骄傲。

  五十多年以来,出生在纽约的杰瑞是好莱坞娱乐产业的领军人物之一。他在回忆录中曾经这样描述自己的事业:“当我不说话时,你就会知道我已经去世了。”后来他的回忆录被HBO电视台拍成纪录片,纪录片的名字为《他的路》。

  在2010年接受CNN采访时,他称自己的激情才是他成功的原因。不管他是不是跟乔治·克鲁尼或布拉德·皮特等好莱坞大明星合作拍电影,还是在年轻时为艺术家争取开演唱会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5135.shtml report 979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温特劳布逝世搜狐娱乐讯据CNN报道,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杰瑞-温特劳布逝世,享年77岁。身居要职的好莱坞大亨杰瑞-温特劳布曾经为猫王演唱会做宣传,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温特劳布逝世 老布什发文悼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