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三八线》杀青 青春热血谱写爱的战歌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饰演常芳、张国强饰演李长顺
曹曦文饰演常芳、张国强饰演李长顺

众主创在《三八线》
众主创在《三八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海平编剧、著名导演梦继执导,张国强,曹曦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美援朝史诗巨作《三八线》在辽宁抚顺顺利杀青,曹曦文戏中扮演的王常芳单纯善良,性格倔强,跟随爱人加入革命。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因崇高的题材以及角色的闪光点深深吸引了曹曦文,让她毅然决然参演,在戏中用青春热血谱写了一曲爱的战歌。

  对于曹曦文来说,《三八线》是她拍摄的真正意义的第一部战争题材作品——第一次穿上军装上战场。曹曦文坦言“拍摄之前我查看了大量资料、相关纪录片,对于这段历史我深受感动。这些前辈太了不起了,完全靠顽强的意志和爱国主义精神打下一场场硬仗,应该让更多年轻人知道这一段史实。”拍摄时,戏中的曹曦文也没少吃苦头,山上的虫蚊叮咬导致她皮肤过敏,然而最头疼的还是每天都要面对硝烟弥漫的现场,炸药,子弹,血衣和大火,但能参与《三八线》的拍摄,她还是为此感到很骄傲,“用一个好的作品,有思想力度的作品来答谢观众回报历史,也是献给那些老革命的一份敬意。”

  《三八线》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入朝作战65周年,真实的还原了抗美援朝战争细节,十月中旬将与观众见面。曹曦文也顺利杀青进入下一个剧组拍摄,会有更多精彩的角色和作品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5072.shtml report 1429 曹曦文饰演常芳、张国强饰演李长顺众主创在《三八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海平编剧、著名导演梦继执导,张国强,曹曦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美援朝史诗巨作《三八线》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曹曦文《三八线》杀青 青春热血谱写爱的战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