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栀子花开》首映 张予曦摆栀子花造型宣告毕业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栀子花开》首映毕业典礼
张予曦《栀子花开》首映毕业典礼

张予曦《栀子花开》首映礼
张予曦《栀子花开》首映礼

张予曦《栀子花开》红毯照
张予曦《栀子花开》红毯照

张予曦摆栀子花造型宣告毕业
张予曦摆栀子花造型宣告毕业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发布会,导演何炅携监制黄磊,总制片人王硕,总策划人彭宇,主演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等十一位主创全阵容出席。首映礼现场成为剧组的毕业典礼,全体演员身穿学士服登台,由何炅导演颁发史上最大毕业证宣布《栀子花开》剧组今日毕业,电影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映。

  《栀子花开》毕业典礼 张予曦摆栀子花造型宣告毕业

  首映礼现场被布置成一场毕业典礼,导演何炅、监制黄磊与电影中十一位主创着统一学士服登台,由“学生代表”何炅发表感言并亲自为所有演员颁发《栀子花开》毕业证书宣告集体毕业,让首映礼现场沉浸在浓浓的毕业氛围之中。全体主演扔学士帽拍毕业照,预示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上映,全体剧组成员为观众交出一份毕业答卷。

  在换装过后,一众“鲜肉”演员重回舞台,张予曦身穿白色简约长裙登台,比肩长发成熟大气。何炅导演带领主创一起合唱正青春推广曲《年少有你》感动全场,并集体创意合影毕业青春照。张予曦与三位女主演共同双手合摆栀子花开造型宣告毕业,庆祝电影上映。

  张予曦“魔鬼训练”芭蕾舞 急训惨叫不断

  在首映礼上,主创们爆料不少幕后故事,何炅导演何炅透露:“看到剧本设定的时候很有压力,演员里只有慧雯有舞蹈功底,但我非常感动的是,拍摄间隙大家就会在排练室练舞,非常难忘的芭蕾舞瞬间。”电影中有不少芭蕾舞“四小天鹅”桥段,四位女主角更是真枪实弹上阵出演。张予曦透露,在拍戏时需要在二十多天的时间内完整学习“四小天鹅”的全部动作,由于从未学习过舞蹈自己身体很僵硬,学习芭蕾舞一切从零开始,在拉筋阶段就备受煎熬快被逼疯,每天排练室都会传出自己的惨叫,就像电影中男生学习舞蹈时表现的一样,第二天感觉自己的腿都不属于自己了。但电影最终呈现的效果还是得到导演认可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4717.shtml report 2839 张予曦《栀子花开》首映毕业典礼张予曦《栀子花开》首映礼张予曦《栀子花开》红毯照张予曦摆栀子花造型宣告毕业搜狐娱乐讯7月6日,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栀子花开》首映 张予曦摆栀子花造型宣告毕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