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栀子花开》首映 蒋劲夫吐槽魏大勋“心机深”

来源:搜狐娱乐
五小天鹅
五小天鹅【组图】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栀子花开》于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出演呆萌少年的魏大勋颠覆剧中形象,以一身笔挺西装的型男打扮亮相首映,让人眼前大亮。而久未见面的魏大勋与李易峰蒋劲夫、张云龙等几位老友不禁爆料了很多拍摄趣事,更为众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吐槽大会。

  吐槽芭蕾舞内裤:“很紧。”

  发布会现场,何炅带领主演们一起挑战了“小天鹅”,所有男生穿着白色的芭蕾舞裙,搞笑重现片中舞蹈动作,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组成的“五小天鹅”再次合体重现终极海报经典动作。在被主持人问到感受时,魏大勋情不自禁的“吐槽”了芭蕾舞的内裤:“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内裤,没穿过,后面只有一条线,然后又很紧,所以,你懂的……”

  与众男神比腿被吐槽“心机深”

  跳完了芭蕾舞,领完了毕业证,剧中众位小鲜肉们在接受群访时又突发奇想比腿长,裤子卷上去后每个人秀出了自己的修长“毛腿”,一众人中只有魏大勋是光溜溜的大白腿,于是魏大勋遭到了以李易峰为首的男神团集体吐槽 “大勋心机太深,参加活动之前竟然在家先除毛”,对此魏大勋只是羞涩一笑,笑称自己这是“天生丽质”。

  在青春期时从220斤成功瘦身的“励志帝”魏大勋此次在电影《栀子花开》中出演了宅男鼓手张在昌,作为片中李易峰饰演的“许诺”的死党,魏大勋在影片中的牺牲可谓不小,不仅帮着出谋划策上演追女三十六计,还要穿上芭蕾舞裙大跳四小天鹅,而几位好友之间的“撕逼”大战也时刻牵动人心。当然这些还只是剧中精彩桥段的一小部分。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主演,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剧组。想看男神女神团有梦想、有个性,一起疯、一起傻、共同成长,享受青春的故事就请在7月10号走进影院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3844.shtml report 1831 五小天鹅【组图】搜狐娱乐讯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栀子花开》于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出演呆萌少年的魏大勋颠覆剧中形象,以一身笔挺西装的型男打扮亮相首映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栀子花开》首映 蒋劲夫吐槽魏大勋“心机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