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小青做客《光荣绽放》 畅谈演员背后的喜与忧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她是《中国式离婚》中的邻家女娟子,她是《于无声处》中的复古女神冯舒雅,从艺术体操冠军到荧屏女主角,她华丽蜕变。近日,左小青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对话主持人田歌,畅谈一个人女演员背后的喜与忧。

  独家看点一:我是一朵带刺的玫瑰

  大多数人对于左小青的印象都是甜美、温婉的,如同一朵清新的茉莉,但左小青却自称是一朵玫瑰。不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成长在湖南的她有着“湘妹子”的辣劲儿;她说作为一个女人不懂得拒绝是很不明智的做法,而谈及自己身上的“刺”,是什么事情让左小青“勃然大怒”?

  独家看点二:体操生涯 苦尽甘来

  左小青除了演员的身份外,她还曾经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但这美丽的背后却是血淋淋的付出。为了快速减肥吃素尿片,她全身抽筋住进医院;为了让自己软度更好,睡觉把腿绑在床头,差点“残疾”。回忆自己的童年,左小青完全泡在苦水里,但也正因8年体操生涯的酸甜苦辣,炼就了左小青这朵坚韧的铿锵玫瑰。

  独家看点三:孩子是我的痛

  作为女演员,左小青是幸运的,作为女人,左小青则有着一丝遗憾——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谈及孩子,左小青不禁潸然泪下,她说孩子就是自己的痛。而面对自己最爱的家庭和事业,左小青将如何去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7月7日19点35分《光荣绽放》之《铿锵玫瑰——左小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3754.shtml report 1176 左小青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她是《中国式离婚》中的邻家女娟子,她是《于无声处》中的复古女神冯舒雅,从艺术体操冠军到荧屏女主角,她华丽蜕变。近日,左小青做客B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