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男人帮”爆笑来袭 孙红雷呆萌耍帅无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
孙红雷

红兴组合
红兴组合

极限挑战自拍
极限挑战自拍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在崇明岛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极限男人帮”轻装上阵为解除炸弹危机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六兄弟有勇有谋对抗“神秘人”,共同经历了一场“噩梦”般的度假。本期节目大哥孙红雷再现“呆萌”本色,在步步惊心的紧张氛围中为节目带来出乎意料的笑点。

  红兴组合尽显呆萌 孙红雷芦苇地上演“约会记”

  节目一开始,导演要求“极限男人帮”每人只能留下三件东西,其余全部上交。面对“小弟”的一包衣服,大哥孙红雷不禁兴趣大起,一件件盘查起来。随后,孙红雷更是一把抢过张艺兴放内裤的袋子偷偷往里看,一句“是带蕾丝边那款的吗”令全场捧腹,也让站在一旁的张艺兴有些羞涩,如此呆萌组合的互动也引得网友纷纷调侃,“红兴组合总是萌得如此出乎意料”。

  到达西沙湿地后,童心大发的“垃圾侠”孙红雷和黄渤两人也不由得解放天性,看到芦苇中的小螃蟹,黄渤自告奋勇伸手去抓,贴心大哥孙红雷则在一旁拉着黄渤的手保护他,整个画面看起来格外温馨。而在之后的赶路途中,面对将垃圾袋做成帽子顶在头上,犹如中东人的黄渤,孙红雷却转变画风调侃道,“你好,阿拉渤王子”,而黄渤则立刻反击“你没看出我贵妇的气质吗?”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兴之所至还双双在芦苇地里掏出手机玩自拍,一起记录下这“刷新颜值新高度”的宝贵瞬间。目睹此情此景,孙红雷由衷感叹,“你说黄渤为什么一到湿地里就发疯了呢?他平时在城市里不这样”,惹得众人爆笑不已。

  “米娜木”孙红雷自信韩国帅 微博秒变“段子手颜王”

  随后,兄弟几人坐上小船前往下一个任务点的途中,“静不下来”的大哥孙红雷看到跟拍的韩国摄像师又玩心大起地学起了韩语,自信询问“韩语的‘美男子’怎么说”,随后便以“米娜木”自称,开心不已。夸完自己后,孙红雷又继续调侃起了黄渤,“愤怒”的黄渤瞬间变身青岛大妈和孙红雷在船边上演了一出“苦情戏”,两人不停的你来我往让一路的艰辛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更有趣的是,一直有着“颜王”称号的孙红雷当天在节目开播前,就发微博表示“别再说我帅的事情,给其他伙伴留些颜面,拜托了”,如此大哥范儿的言词在看到落款的“颜王红雷”时,也不禁令网友爆笑不已,纷纷表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你却靠段子,这就是你和明明的区别”,更有网友逗趣地说,“红雷哥,我在路边站着呢,麻烦你来偷一下”,让人不禁联想到红雷大哥在节目中“路边的东西都是我的”理论,大哥孙红雷的“颜王”神逻辑也是深得网友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3023.shtml report 2610 孙红雷红兴组合极限挑战自拍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在崇明岛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极限男人帮”轻装上阵为解除炸弹危机争分夺秒与时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极限男人帮”爆笑来袭 孙红雷呆萌耍帅无极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