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志刚水戏终极奋战 《大秧歌》杀青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最后拍摄阶段现场
最后拍摄阶段现场

《大秧歌》最后阶段拍摄现场
《大秧歌》最后阶段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靖宇导演新作电视剧《大秧歌》已经从山东海阳转场回到北京怀柔,进入最后拍摄。该剧主演杨志刚也奔走于怀柔拍摄基地和七棵树水下拍摄现场,两地辛苦辗转,为《大秧歌》杀青最后奋战。

  红色传奇大剧《大秧歌》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张少华、肖茵、刘芊含、牛北壬、马赫、信鹏、贾宏伟、江涛等主演。该剧以海阳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秧歌”为切入点,描写了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热血传奇。从去年年中开拍至今历时近一年时间,终于接近尾声拍摄。主演杨志刚近期也是每日奔走于怀柔影视基地和七棵树水下拍摄影棚两地,赶拍最后任务,辛苦程度可见一斑。

  剧中杨志刚饰演的“海猫”一角与杨紫饰演的“吴若云”不仅有很多细腻的感情戏码,两人海上以及水中的对手戏份也有不少。近日,杨志刚与杨紫两人都正在积极赶拍水下部分。相比于荧屏上呈现出的绝美水下场景,演员在拍摄水戏的时候十分艰苦,也远不如荧屏展现出的那般美轮美奂。有时候就为了完成一个镜头的拍摄,演员们需要在水下呆一两个小时,更不用说完成一场水戏时需在水下泡的时间,演员们手脚起皮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而在水下睁眼也绝非易事,与此同时还需要加上表演,更可谓难上加难。杨志刚表示,大家都在努力,唯一希望的就是给大家呈现最好的效果,所以辛苦也是值得的。杨志刚坚持一连几天的水戏拍摄,终极奋战,杀青在即。

  据悉,《大秧歌》剧组预计将在近期完成杀青拍摄,进入后期剪辑制作阶段,预计年底将会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2418.shtml report 1622 最后拍摄阶段现场《大秧歌》最后阶段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郭靖宇导演新作电视剧《大秧歌》已经从山东海阳转场回到北京怀柔,进入最后拍摄。该剧主演杨志刚也奔走于怀柔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志刚水戏终极奋战 《大秧歌》杀青在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