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栀子花开》首映红毯 李晓峰俏皮可爱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首映礼同知名导演张一白,监制汪启楠
李晓峰首映礼同知名导演张一白,监制汪启楠

李晓峰红毯照
李晓峰红毯照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电影《栀子花开》首映礼红毯在京举行。现场除了导演何炅,监制黄磊及主演李易峰、张慧雯等现身红毯外,快乐家族、井柏然、李晓峰等明星也齐聚一堂,现场星光熠熠,李晓峰甜美俏皮成功抢镜。

  首映礼众女星争奇斗艳 李晓峰甜美可人

  7月6日,电影《栀子花开》全球首映红毯在北京举行。届时,李易峰、井柏然等一众人气巨星闪耀红毯,柳岩、李晓峰等众多女星红毯竞艳。李晓峰当日亮相时尚甜美,白衬衫牛仔裙青春活力又不失设计品质。而当天,曾有多部佳作的著名导演张一白和青春电影《匆匆那年》的监制汪启楠也应邀出席首映礼,“青春三人组”并行红毯,李晓峰俏皮可人喜获重量级人士“保驾护航”。

  主演《爱之初体验》将映 成长新人潜力无限

  从主持人跨界做演员,短短一年内,先是通过热播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完美荧屏首秀,而后在客串《刑警队长》时也正值收视夺冠,到了接下来这部年轻人的性话题喜剧电影《爱之初体验》又成了女主角,李晓峰一路走来,算得上是迅猛来袭。而细细品来,李晓峰的每一部作品都能看得见她演技的进步,情感把控的成长,能感受到她的潜力,这使得喜爱她的观众也对其接下来的《爱之初体验》倍感期待。

  据悉,《爱之初体验》这部回避了俗套的怀旧伤感,更注重传递初恋的美好和青春正能量影片《爱之初体验》将与8月7日与大家见面。李晓峰在剧中饰演了青春靓丽的都市女孩米兰,以女神形象“颜袭”宅男,角色同以往的“高冷女总监”和“隐忍女教师”大相径庭。新角色独具当下女生的潇洒和娇俏,完美的展现了以田小野为代表的宅男的“最终幻想”。至于李晓峰这次的表现如何,也就请大家期待这位潜力新人的再一次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1920.shtml report 1993 李晓峰首映礼同知名导演张一白,监制汪启楠李晓峰红毯照搜狐娱乐讯7月6日,电影《栀子花开》首映礼红毯在京举行。现场除了导演何炅,监制黄磊及主演李易峰、张慧雯等现身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栀子花开》首映红毯 李晓峰俏皮可爱亮相红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