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收视破三 周日周一播出再创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饰花千骨
赵丽颖饰花千骨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换挡后的《花千骨》依然延续了收视神话,不仅在周日依旧稳坐双网第一的宝座,更在周一晚收视破三,全国网收视率达到3.04/19.72的好成绩。

  在昨晚的剧情中,白子画和花千骨的感情又了突破性飞跃,白子画不仅向花千骨坦白了自己就是默冰的事实,二人更是首度相拥,剧情甜中带虐的设定令不少观众为二人心疼,“心疼骨头,心疼子画,骨头心里只有白子画,可白子画还要考虑天下的安危,这样的重担让他无法坦白只能隐忍,只能让骨头不断受伤,想到后面的虐点就心疼,求甜蜜再多一点”“小骨崩溃那里太锥心了,赵丽颖演技赞赞赞!”“师傅看小骨的眼神越来越宠溺和温柔,真的能从霍建华的眼睛里看到情感的渐进,越来越爱了”。

  而在下周的剧情中,花千骨等人将卷入王族争斗帮孟玄朗对抗朝中逆臣,而白子画和花千骨的关系又有微妙的转变,二人是继续甜蜜还是锥心开虐,都将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湖南卫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1129.shtml report 973 赵丽颖饰花千骨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