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好生活>对战垃圾 汪东城伊一上演“星你”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伊一连夜扫除垃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上周日播出了“没有垃圾的生活”主题篇,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明星们误入节目组的“圈套”,一顿大餐吃出11.8公斤的垃圾。于是惭愧不已的他们化身环保卫士,想方设法避免垃圾的产生:节食、吃瓜皮、喝果皮汁、造垃圾船、在包装纸上签名……可谓脑洞大开,使尽浑身解数。而汪东城和伊一在节目中成苦命鸳鸯,白天在植物园中甜蜜“约会”,晚上却因游戏失败被罚,成了环卫工,“夫妻”双双把垃圾还,惹得粉丝又是心疼又是羡慕。

  豪华大餐藏玄机 节目组诱使明星暴露浪费通病

  本期节目中,节目组大方给出一千元的晚饭资金,面对这份意外的礼物,单纯的明星们未经多想就欢快地踏上了准备大秀厨艺的豪华大餐制作之路。六位明星兵分两路,分别在超市和菜市场展开采购,满载而归。欢乐轻松的气氛一直延续到饱餐之后,黑衣人偷偷将餐后的垃圾收集,在一无所知的明星们面前称重。当称上显示出11.8公斤的数字时,所有人都惊讶地陷入了沉默。“一个人两公斤,那么14亿人一餐就是……”,估算着全国一餐会产生多少垃圾的他们全都面色凝重。一项生活优越的明星,大概从未思考过一顿饭到底会产生多少垃圾,为了使他们感知垃圾产生速度的可怕,节目组可算用心良苦。

  受到教育的明星们,第二天轻装上路,挑战“没有垃圾的生活”。为了不浪费一丁点食物,唐志中面对剩菜残渣和西瓜皮, 摆出一副“无所不吃”的态势,差点连餐巾纸都不放过。而严屹宽和“萧才人”孙佳琪则反其道而行之,两个人只吃一小碗米饭,配一小碟豆芽菜,好不“可怜”。汪东城和伊一为了使汉堡包装纸“变废为宝”,更是想出了在上面签名送给服务员的怪招。

  汪东城伊一植物园“约会” 上演浪漫“星你”

  为了使严肃深刻的主题节目更加有趣,节目组特意设置了一些“意外甜点”。6位明星被分成三组,秦海璐和唐志中前往七宝老街品尝特色美食,然而为避免制造垃圾,两位吃得着实“委屈”。严屹宽和孙佳琪则接受越野挑战,奔波一天连水都不舍得多喝。而汪东城和伊一此次在节目中甜蜜搭档,上演了一场好生活版的《来自星星的你》。有俊男美女做主角,画面自然美不胜收,这对“璧人”时而漫步在童话般浪漫的薰衣草田中,时而爬上小亭凭栏远眺,期间两人不时追逐打闹、拌嘴逗趣、自拍合影,气氛微妙,宛如一对真正的情侣,引得粉丝浮想联翩,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

  可惜唯美画风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垃圾分类”比拼环节中,这对搭档大意失荆州,连连答错,沦为最后一名。面对巍巍“垃圾山”,汪东城伊一这对“落难鸳鸯”只能挽起袖子,化身“拾荒二人组”,埋头苦干了近一个小时。但一番折腾下来,汪东城却一点没有抱怨,反而觉得自己做的事十分有意义。他呼吁观众:“不要吝啬我们的时间,短短的时间却可以保护我们下一代几百年的生态环境。”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每周日晚22:00点爆笑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0733.shtml report 1971 汪东城伊一连夜扫除垃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上周日播出了“没有垃圾的生活”主题篇,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明星们误入节目组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