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今日开播 雨婷儿杨洋陈翔开启跆拳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雨婷儿
雨婷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播剧《旋风少女》近日在长沙举办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这部由著名小说《旋风百草》改编的周播剧,以白色运动跆拳道为主线,以青春热血为基调,首播前就引发了90后和00后的极大关注。首播会现场, 00后小花旦雨婷儿作为该剧女主角首先登台,身材高挑的她穿着白色道服,盘发干净利落,迸射出的青春美少女气息,俘获大量粉丝。今晚,她将携手杨洋、陈翔,与大家分享一个热血青春的励志故事。

  雨婷儿使出气功,以小博大推到陈翔

  《旋风少女》中8位主演雨婷儿、杨洋、陈翔是清一色的新生代俊男美女,00后小花旦雨婷儿的加盟,让本剧更具看点。她懵懂的大眼睛,被粉丝昵称为“二次元美少女”。此次雨婷儿在剧中饰演性格孤僻、傲娇的曲光雅。雨婷儿从未出演过与自己性格反差如此大的角色 ,她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曲光雅这个角色外表看起来很高冷,对朋友百草很冷漠,但实际上光雅内心很善良,也很喜欢百草,例如:光雅会偷偷的把钱塞在百草的枕头下,百草受到挫折时,光雅也会跟着难过。她是不会表现自我、外冷内热的女生。”

  在首播会互动环节“高手过招”中,8位主演两两组合,分别以“旋风标签”来给组合命名,雨婷儿和陈翔组成阳光队,二人在台上进行比试,雨婷儿以帅气的姿势使出气功,以小博大,顺势把陈翔推到,架势之犀利,令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雨婷儿为求改变做打女 “偶像剧不只是拼颜值,更需要拼演技”

  问00后小花旦雨婷儿,出演青春爱情剧会不会有尴尬的地方?她机灵又巧妙地回复说,《旋风少女》改编自地道的青春热血竞技小说,尽管也有初尝爱情的懵懂青涩,但更多篇幅倾注于一群为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少年男女之成长。

  根据《旋风少女》的剧情设定,雨婷儿需要完成很多高难度元武道动作。为了完美达标,雨婷儿提前进入剧组集训,除了每天跟着大部队训练,晚上还加班自修。经纪人说:“雨婷儿从来没有接触过跆拳道,幸好从小有舞蹈功底,每天高强度的训练是蛮辛苦的。”但雨婷儿具有着00后的正能量,她很乐于承载这些挑战,“曲光雅对我来说挑战还挺大的。偶像剧其实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么简单,只要够美、够酷就可以了。想要凭偶像剧赢得观众认可,要远比演非偶像剧难很多,所以说,偶像剧不只是拼颜值,更需要拼演技。”

  00后萌女雨婷儿本月7日开启跆拳旋风

  从童星到“00后小花旦之首”,雨婷儿一直很努力。从电视剧《巴拉拉小魔仙》中出演古灵精怪的魔仙小兰,到本山传媒剧《樱桃》总导演钦点其饰演香子,以及和陈宝国合作《老农民》、出演麦花,雨婷儿一次次用努力换取观众的认同,赢得一大批00后粉丝追捧。

  虽然年纪尚小,雨婷儿却深知点滴积累、精益求精,由童星起家的她,已然知道如何揣摩内心戏,如何拿捏得当,有时连老戏骨也为她赞叹,给她鼓励。今晚(7日),由雨婷儿联袂杨洋、陈翔出演的偶像剧《旋风少女》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请大家见证新生代演员实力突破,与雨婷儿一起分享“跆拳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00354.shtml report 1837 雨婷儿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周播剧《旋风少女》近日在长沙举办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这部由著名小说《旋风百草》改编的周播剧,以白色运动跆拳道为主线,以青春热血为基调,首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