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威尼斯电影节官方海报走高冷范儿 金斯基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今日正式发布了官方海报。和之前几届的设计风格相似,本届电影节的海报依旧以彩铅+白底的高逼格路线为主。该海报的绘制者是著名画家西蒙-马斯(Simone Massi),由大名鼎鼎的米兰工作室Graph.X参与设计。

  该海报的主要人物,是德国著名女演员娜塔莎-金斯基,曾出演过脍炙人口的《苔丝》,主办方认为,金斯基的形象可以代表上世纪80年代的独立电影,海报中的画面来自维姆-文德斯的金棕榈获奖作《德州巴黎》。有趣的是,在金斯基的身后,是法国男演员让-皮埃尔-利奥德,这是他在特吕弗经典名片《四百击》里扮演的“安托万”的造型。在去年的官方海报中,他曾露出了正面,今年第二次登上了威尼斯影展的海报。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2日至12日在威尼斯丽都岛举行,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阿方索-卡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7201.shtml report 938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今日正式发布了官方海报。和之前几届的设计风格相似,本届电影节的海报依旧以彩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