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逆袭大热IP剧 原创青春剧突围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熊乃瑾牵手相拥
杜淳熊乃瑾牵手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于7月12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杀进暑期黄金档。《冰与火的青春》聚集了贾乃亮、颖儿、杜淳、熊乃瑾、刘烨、彭博、戴航等一众实力派小生花旦,聚焦年轻群体,是一部大学回忆录和金融场“白骨精”炼成宝典,不玩IP玩原创,《冰与火的青春》一扫年初以来IP井喷、或将承包暑期档的势头,给IP热注入了一股清流。

  既谈风月又谈现实 原创青春剧不惧IP热

  在暑期收视档的竞争中,得学生者得天下,《冰与火的青春》主打青春励志特色,校园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贾乃亮饰演的江焱就和颖儿饰演的夏冰谈起了校园恋爱,江焱似火,刚烈外向;颖儿似冰,沉稳安静,两个欢喜冤家性格互补,冰火CP呼声高。

  《冰与火的青春》一路跟随江焱、夏冰们从大学校园一直共同进入职场,社会普遍存在的就业难、蜗居、拼爹的真实场景也一一上演,江焱跑招聘一无所获,戴航饰演的苏克租不起房、只得蜗居地下室,这些都是不少社会新鲜人的真实写照。《冰与火的青春》是由北师大教授梁振华亲自操刀剧本,并担任总制片人,“电视剧最重要的是‘接地气’,接时代的、中国的特色,《冰与火的青春》中围绕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工作、爱情而展开,一定能让年轻人有所共鸣。”面对来势汹汹的IP热,梁振华表示对《冰与火的青春》十分有信心。

  戏里互掐戏外亲 老相识齐聚《冰与火》

  戏外贾乃亮和杜淳是兄弟,戏里江焱和罗浩却战火不断。杜淳饰演的罗浩是个不择手段的冷都男,因为家仇,罗浩对江焱恨之入骨,处处设计陷害,江焱则一开始就对罗浩看不顺眼,后来罗浩和江焱又成为了同事,少不了剑拔弩张的场景。

  无独有偶,之前在《最美的时光》中颖儿饰演的许秋是宋翊已故的前女友,这次的冰火CP算是弥补了2013年两人擦肩而过的遗憾。熊乃瑾是贾乃亮妻子李小璐的闺蜜,“泰迪姐妹团”中的重要成员,所以贾乃亮和熊乃瑾也是旧相识。戏里互掐戏外亲,《冰与火的青春》的拍摄过程充满了欢乐,贾乃亮则表示,和熟人飙戏,压力更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296351.shtml report 1809 杜淳熊乃瑾牵手相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