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美国排舞录音照曝光 素颜上阵弃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美国排舞录音照曝光
黄子韬美国排舞录音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黄子韬自从赴美游学兼休养身心以来,即便身在大洋彼岸,其一举一动仍备受业内外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黄子韬近期忙得可是不可开交,不是泡在录音棚就是练功房,而从曝光的照片看,黄子韬放弃了偶像包袱直接以素颜示人,只是一心专注于录音或排练舞蹈,疑似在美国制作的新专辑即将与大众见面。

  毫无疑问,如果黄子韬此次推出全新的音乐作品,一定将是其个人意愿的直接反映,也是呈现给一路以来支持他的所有朋友的一份成绩单。其实,黄子韬在美国筹备新专辑的传闻由来已久,不仅其工作室曾公开发布录音照,美国著名作曲家Tayla Parx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他的亲密合照,如今又有高强度练舞照和全新录音照同时流出……种种迹象似乎都显示,黄子韬的新专辑早已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而黄子韬与美国著名作曲家Tayla Parx的会面、拥有顶级设备的录音棚、排舞照中的白人舞蹈老师……这一切都预示着黄子韬的新专辑必是国际级制作品质,再加上黄子韬对于音乐的用心和努力,该张专辑绝对可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287452.shtml report 1087 黄子韬美国排舞录音照曝光搜狐娱乐讯人气偶像黄子韬自从赴美游学兼休养身心以来,即便身在大洋彼岸,其一举一动仍备受业内外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黄子韬近期忙得可是不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子韬美国排舞录音照曝光 素颜上阵弃偶像包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