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晒蜗牛照片自我勉励: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晒蜗牛照片自我勉励
陈赫晒蜗牛照片自我勉励


  搜狐娱乐讯 7日早晨6点20分,陈赫晒出一只蜗牛的照片,并配文“谢谢这只瓜牛(蜗牛)一直贴在墙上陪着我们工作,加油”。陈赫还附上周杰伦歌曲《蜗牛》的歌词“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疑似在自我勉励。

  网友纷纷留言“原来你也喜欢听周杰伦的歌”、“有本事发视频,唱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286170.shtml report 848 陈赫晒蜗牛照片自我勉励搜狐娱乐讯7日早晨6点20分,陈赫晒出一只蜗牛的照片,并配文“谢谢这只瓜牛(蜗牛)一直贴在墙上陪着我们工作,加油”。陈赫还附上周杰伦歌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赫晒蜗牛照片自我勉励: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