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阿Sa闭眼嘟嘴合照 网友:要亲下去才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娇阿Sa闭眼嘟嘴合照 


  中新网7月6日电 今日是“国际接吻日”,不少明星纷纷晒出亲吻的照片来庆祝。当晚,阿娇也在微博分享与阿Sa的合照,称:“今天是国际接吻日,记得去kiss kiss你爱的人喔。”照片中阿Sa戴着帽子,穿着破洞搂肩牛仔外套,阿娇则梳着一头长发,穿着蓝色上衣。两人脸对脸,眯眼嘟嘴,好像要亲吻。两人身侧的玻璃墙上还贴着写有场场爆满的祝福红纸。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会不会太投入了”,“要一直恩爱下去”,还有人则打趣称:“其实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要亲下去才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70688.shtml report 754 阿娇阿Sa闭眼嘟嘴合照中新网7月6日电今日是“国际接吻日”,不少明星纷纷晒出亲吻的照片来庆祝。当晚,阿娇也在微博分享与阿Sa的合照,称:“今天是国际接吻日,记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