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热播 郭晓东抛妻弃子傍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胡兵牵手老情人
胡兵牵手老情人


  搜狐娱乐讯 时至七月,华夏似火。经过高温大雨,高考中考的洗礼之后,学生和家长们,甚至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都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合家欢之时,举家庆时刻,怎少的了同样火爆的荧屏来陪伴。日前,无论是新晋辣妈秦海璐,还是真男人郭晓东,都在各自的演艺事业,甚至是火爆异常的真人秀节目中上演着一场场或激情或感人或励志或催泪的暑假大戏!而两人倾情合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妈妈向前冲》更在这个假期伊始在山东卫视热播,掀起了一场关乎亲情爱情与家庭的激烈燃情的大潮。

  辣妈秦海璐燃情 勇闯“精彩好生活”

  作为演员,秦海璐在出道并不久就凭借实力与灵性,外形与悟性,收获金马影后的殊荣。并在随后的多年中一直游刃于大小银幕中,而各种类型的角色在这位华语一线女星的诠释和演绎下每每都激情四溢、亮点频出,让人过目难忘。如今,终于收获爱情结晶,位列时尚辣妈的秦海璐,也终于在“后院儿”的鼓舞和“唆使”下,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当中。节目中,不但辣妈秦海璐的真我风采展露无遗,还时不时秀出人们难得一见的“逗萌”一面,“童真”本质尽显,令观众眼前一亮。在话剧排练环节,秦海璐充分发挥“辣妈”优势,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成为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事实上,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妈妈向前冲》俨然辣妈秦海璐的“生活写照”。剧中爱丈夫,爱孩子,爱生活,爱事业的汪晴(秦海璐饰)全心全意为爱情为家庭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不料却遭遇亲情动荡,爱情危机,家庭随时面临分崩解体的危险。正能量十足的秦海璐,则在剧中完美诠释了时尚励志辣妈的完美一面,不但全力以赴守候着一份对爱的承诺和对家的执着,更坚守着对下一代无怨无悔的呵护和关怀。将和谐社会下“好妈妈勇闯精彩好生活”的正能量频频传递出来!

  曾经一度对上真人秀节目有所顾忌的秦海璐,此番可谓为爱出发,为子上阵。带着《妈妈向前冲》里汪晴的勇气和亲和力,带着宝贝儿子的关注和期待,与节目中的大小合作伙伴亲密无间,激情四起,全然不顾录制现场被引来的大批围观的路人的狂热。而辣妈秦海璐的人气值也瞬间爆棚,录制现场人山人海,并需要多名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场面十分壮观。

  “真男”郭晓东冷酷 抛妻弃子傍小三

  事实上,在“暖男”这一称呼尚未热乎的时候,影帝郭晓东就已然具备了十足的“暖”意。无论是大小银幕上还是日常生活中,郭晓冬给人的感觉都是既男人又温暖的印象。而在这个热度似火的七月初,郭晓东更是热情如火,硬汉来袭。伴着暑假已至的欢欣热闹劲儿,与众男子汉们,共同迎来了真人秀节目“真男”的“终极考验”——实弹射击。经过一路过关斩将,被尊称为“次老”同志的郭晓东在“终极考试”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对于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坦克射击,郭晓东直言,“比想象中的威猛,特别震撼,所以想特别亲手驾驶一次。”

  而在他与辣妈秦海璐激情合作的热播剧《妈妈向前冲》中,郭晓东的模样和表现却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些让人恨得压根儿痒痒。剧中的郭晓东虽也是事业成功外形俊朗有型的真男人,但在本该情感温馨流淌的家庭里,竟禁不住外力的诱惑和挤压,不但容许小三儿傍身,更对眼前恩爱多年和养育了多年的另一半和亲骨肉产生了莫名的厌恶和怀疑。终究,在势力老娘的重压下,在“狐媚”小三儿的谗言和美色中,这个本该让无数人艳羡的三口之家,最终走到了崩盘的边缘……

  《妈妈向前冲》里抛妻弃子的郭晓东可谓又冷酷又无情;但真人秀节目里的“次老”同志却是荷尔蒙爆棚,纯爷们儿当道,每次的实际操作训练都严格执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于此番射击比拼,郭晓东激动不已,“特别过瘾,是个男人都应该有这么一次打枪的机会。”装甲兵营五天四夜的训练,使郭晓东成为一名合格的炮手,也让我们看到一位老兵血液里流淌的最强战斗意志和决心的血液。

  而对工作对表演事业更加热衷与忠诚的他,也在《妈妈向前冲》中奉献着他入行以来最破格儿的演出。暖男真男虽不易做,坏男人更不好当。尤其是那种“敢于抛妻弃子”遭人恨的成功男人“绝情活儿”也绝不是谁都能使得来的!

  执着胡兵 浪漫牵手老情人

  和秦海璐和郭晓东同在山东卫视热播剧《妈妈向前冲》里倾情演绎的胡兵,近日是牵手老友瞿颖,一同参加了山东台某节目的录制。其帅气四溢,迷倒一片的节奏,可谓激情回归。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国际名模,曾经引领都市时尚剧热潮的超级偶像男星,如今“空降”《妈妈向前冲》,力挺辣妈、温暖辣妈,更欲与辣妈重燃爱火。一曲曲韩剧式曲折婉转,让人揪心、痛心、欢欣、温馨的爱情故事,在辣妈、狠爸、旧情人之间徐徐展开!这个假期,看山东卫视辣妈狠爸旧情人一同真情放纵,七月燃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63718.shtml report 2627 胡兵牵手老情人搜狐娱乐讯时至七月,华夏似火。经过高温大雨,高考中考的洗礼之后,学生和家长们,甚至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都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合家欢之时,举家庆时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