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逼婚只为公司股权?少城时代方面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与男友冯柯 


  搜狐娱乐讯 7月4日晚,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了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随后两人微博甜蜜互动,冯柯发文对张靓颖说“此生你是唯一”,张靓颖幸福回应“我负责浪漫”。7月6日,有微博认证网友“八姨建军姐”发文爆料,称张靓颖之所以突然“公布恋情”,是在高人指点下,通过结婚这一方式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有财产,拿回本属于母亲的公司的股份。

  有媒体就此采访了少城时代副总经理翟佳,他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股权变更都是正常的商业行为,是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希望外界不要把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挂钩,这些都是无稽之谈,这次的事情是件好事,希望大家不要复杂化,还是那句话,生活真不是韩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61052.shtml report 899 张靓颖与男友冯柯搜狐娱乐讯7月4日晚,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了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随后两人微博甜蜜互动,冯柯发文对张靓颖说“此生你是唯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