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团塞班大对决 郑恺上演逆袭获称最强者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获得勋章
郑恺获得勋章


  上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最后一期在塞班完美收官,因上期节目中的美女导游唐嫣柳岩恶作剧“偷“走了跑男团的机票和护照,在本期节目中兄弟们需要通过女神留下的层层考验,最终获胜者才能逃出岛屿。小猎豹郑恺在失去先机的不利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智慧成功大逆袭,获称赞“第二季最强者”,全程表现堪称完美。

  海滩厮杀 郑恺豪言壮语秀好身材

  在第一轮抢瓶子的游戏中,众人需将海中的瓶子抢到并成功守护到沙滩规定线才算获胜。郑恺不愧小猎豹的称号,每次都反应最快,以离弦之箭的速度冲向大海,无奈双拳难敌四手,面对“敌人”的围追堵截,郑恺果断选择义气拔刀相助,帮助好队友baby获胜。在下一次比拼郑恺惜败捡漏的包贝尔后,他马上总结经验教训,机智的在岸边阻截大黑牛抢走瓶子最终率先取得了胜利。

  在第二轮的拔河排位赛中,“肌肉男”郑恺对上“肥肉男”陈赫上演了一场体重和力量的大PK,在开赛前,小猎豹放下豪言壮语“我离拔那个旗子的时间只有1.5秒”,然而一声哨下,“吃货”陈赫仍坐在水中“稳如泰山”,被激怒的郑恺把帽子一扔,上衣一脱,漂亮的肌肉线条尽显无遗,令兄弟们称叹道“好棒的身材啊”。本轮结束后不小心失利的郑恺立刻总结教训表示决心道“我一定还要加强锻炼练肌肉!”虽没获胜,但不骄不躁努力的态度也让人大赞。

  撕名牌之战 郑恺神逆转终获胜

  在终极环节撕名牌大战中,众人需要按照前面比赛的顺序依次上岛。由于前面失利,郑恺比其他人晚了一个小时才来到岛上,大部分名牌都已经被其他人找完,小猎豹面临的局势非常严峻,要想取胜十分困难。一上岛就准确分析情势的郑恺机智的选择了不加入混战,而是把全部精力放到寻找生命牌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郑恺找到了藏在海水中的最后一张名牌,为接下来的比拼取得了巨大优势。

  在战争进行到白热化大混战的时刻,“智商爆表”的郑恺不仅一眼就识破包贝尔的诡计,并且在队友受到威胁时果断挺身而出堪称“真汉子”。在一开始因为名牌规则限制不能撕“救生圈兄弟”的郑恺,在换上第二张名牌后能量大爆发,他再现猎豹速度瞬间“秒撕”包贝尔,惊人实力惊艳全场。在最后的世纪大战中,郑恺面对第二季表现不俗的王祖蓝,两人展开了一场真正男人之间的较量,最终小猎豹凭借不俗实力赢得了“第二季最强实力者”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52695.shtml report 1710 郑恺获得勋章上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最后一期在塞班完美收官,因上期节目中的美女导游唐嫣、柳岩恶作剧“偷“走了跑男团的机票和护照,在本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跑男团塞班大对决 郑恺上演逆袭获称最强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