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大片《曼谷》开机 陈法蓉担当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蓉开机
陈法蓉开机

陈法蓉在片场
陈法蓉在片场

陈法蓉郑佩佩参加开机仪式
陈法蓉郑佩佩参加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陈法蓉自出道起受业内极大关注,曾参选香港小姐竞选并勇夺冠军。后成功签约TVB,开启全新演艺生涯。多次荣获电视广告最佳女主角、“我最喜欢的角色”、“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等殊荣。更热心于慈善事业,是娱乐界公认的“德艺双馨”的好艺人。

  事业上的极大成功,并没有让陈法蓉有任何骄傲自满的情绪。她一如从前地平易和善。无论在工作中,或是对待粉丝,都报以最大最饱满的热情。

  对事业追求精益求精态度的陈法蓉也多受大咖青睐,自获国际亚裔小姐后,以其清纯秀丽的形象,勇挑张学友MTV《我在柏斯的日子》,并由此拉开人生新篇章,开启自己演艺道路。刚一出道,即以精湛演技及良好口碑被导演邝业生看中,与刘青云、黎明、黎耀祥等合作参演《人在边缘》,此剧后荣获香港年度收视冠军。同年,由王晶执导,与周星驰刘德华合作电影《赌侠》。此后的勇敢挑战一系列跨度大、难度强的角色,并以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超强的耐受力,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此后,陈法蓉离开TVB,活跃于内地电视圈。2000年凭借电视剧《小宝与康熙》中出演龙儿,提名2001年度TVB“我最喜爱的角色。”出道至今,陈法蓉参演影视剧数十部、几乎每年都有经典巨作奉献。

  近日,由陈法蓉担当女主角的《曼谷》在珠海顺利开机,影片由知名导演刘宁指导。片中还请到大咖级老戏骨郑佩佩的加盟。以武侠影后著称的郑佩佩是六、七十年代当之无愧的香港影坛一姐,响当当的港片第一打女。此次出演《曼谷》也是颠覆自己以往形象的又一新作。

  《曼谷》是在亚洲恐怖电影几乎被韩、日、泰包揽大局状态下,中国惊悚片的用心力作。不同于泰式过分的暴力血腥,《曼谷》侧重于从探究人性的更深层次着手;区别于日本的超现实灵异,《曼谷》更注重汲取贴近生活的恐怖元素;相较于韩国的悬疑惊悚,《曼谷》添加了许多特有的中国元素。这道经潜心打造的国内恐怖巨作,究竟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究竟要为我们揭示怎样的人生哲理?导演刘宁并未向我们做更多透露,这也使我们的好奇心大开,这步悬疑大剧刚刚开拍,就让观众“疑点重重,”真不愧是整部影片都散发悬疑味道的成功巨作啊!看来,若想揭开谜底,我们只能静静等待《曼谷》的完美收官啦!

  陈法蓉、郑佩佩已经给我们带来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了,那这次充满中国味道的悬疑恐怖大作《曼谷》又将带给我们一种怎样的惊悚?陈法蓉、郑佩佩又将有怎样的出色演技?开机仪式当天,导演刘宁表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受指的究竟是什么?《曼谷》是如何将恐怖元素与人文立意完美结合?带我们去追溯善恶之源?一切的谜团,且让我们庆贺《曼谷》的顺利开拍,并让我们拭目以待《曼谷》的华丽登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50399.shtml report 2664 陈法蓉开机陈法蓉在片场陈法蓉郑佩佩参加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陈法蓉自出道起受业内极大关注,曾参选香港小姐竞选并勇夺冠军。后成功签约TVB,开启全新演艺生涯。多次荣获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惊悚大片《曼谷》开机 陈法蓉担当女主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