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之琳对战巩俐 《偶像来了》集齐“不老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对战巩俐 《偶像来了》集齐那些“不老女神”
关之琳对战巩俐 《偶像来了》集齐那些“不老女神”


  搜狐娱乐讯 要说今年暑期最吸睛的真人秀节目,非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莫属。自从多年来一直在女神界占据头把交椅的林青霞确认加盟节目之后,观众对该节目的女神阵容的猜测就喧嚣四起,甚至已经有网友爆料钟楚红、关之琳、巩俐三位“不老女神”也将加盟节目。芒果台这次主打女神牌,出手张张都是重磅炸弹,节目未播先火也是意料之中。

  凑齐女神打麻将?网爆巩俐关之琳林青霞合璧

  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暑期档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于是今年的暑期档不仅有热闹非凡的电影院排片表,更有大咖云集的电视节目等着观众遥控器的“宠幸”。作为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重磅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的其目形式还处于一片神秘之中的情况下,已经通过各方爆料出的强大阵容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一代传奇美人林青霞曾经在不少影迷心中留下了风华绝代的背影,息影多年的她最近一次亮相某珠宝晚宴的林青霞却仍然一出现就成了镁光灯追逐的焦点,多年沉淀下的优雅让她更显尊贵动人。此次林青霞确认参加《偶像来了》让不少影迷意外的同时也相当惊喜,然而似乎惊喜还不止于此。据爆料,巩俐、关之琳、钟楚红三位“不老女神”也在该节目邀请嘉宾之列,如此大规模圈定四位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内的女神的真人秀首秀,简直比一桌麻将还要精彩,节目的看点之多不言而喻。

  不老神话走下神坛?女神能否捍卫光芒成悬念

  真人秀近两年席卷荧屏,不少大咖都选择加盟不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或是发挥自己的主业做导师,或是开发副业当学徒。不管是何种形式,真人秀都能让明星大腕褪去神话光环,成了有笑有泪的真性情普通人。因此面对此次女神组团加盟《偶像来了》的消息,网友粉丝们惊喜之余也有担忧。不管是已经确定加盟的林青霞,还是传言中的巩俐、关之琳、钟楚红,多年来留给观众的大都是高贵冷艳的银幕形象。且她们本人也都行事低调,淡出后生活更是十分神秘。此次集体加盟真人秀节目,几位“殿堂级”女神同台竞艳不禁让人猜想在24小时全方位的镜头记录下,女神们究竟是会就此抛下神坛光芒亲民互动,还是会依然端庄高雅永葆耀眼地位呢?不管怎样,有女神集体加盟的加持,相信《偶像来了》一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9556.shtml report 1575 关之琳对战巩俐《偶像来了》集齐那些“不老女神”搜狐娱乐讯要说今年暑期最吸睛的真人秀节目,非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莫属。自从多年来一直在女神界占据头把交椅的林青霞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