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阳女神谢娜雄霸周六 励志加盟《偶像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太阳女神谢娜“雄霸”周六 励志加盟《偶像来了》
太阳女神谢娜“雄霸”周六 励志加盟《偶像来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几天没上微博的谢娜发声称,正在录制自己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爱搞笑的“坡姐”说是保密不能说,却还是在微博最后加上湖南卫视今年的秘密武器《偶像来了》的关键字,随后又得到节目组的官方确认。一时间,粉丝们纷纷出面表示,贴有“太阳女神”标签的谢娜,与偶像身上的正能量十分贴合,定能成为节目的收视保证。

  “丫鬟专业户”到主持一姐 太阳女神传递满满正能量

  谢娜14岁参加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却因普通话不标准惨遭初赛淘汰,后有机会出演黄鹤翔《九妹》MV中龙套角色。1997年,谢娜报考了四川师范学院。毕业那年,已经经过了四年专业表演学习的她再次参赛,最终才获得了影视表演十佳金奖。尽管演艺圈的道路如此崎岖,却依旧难挡谢娜的热情和积极。从“丫鬟专业户”开始自己演艺事业的她,当时的理想就是成为巩俐那样的演员。因此,但凡有演戏的机会,她都会很珍惜,连演了好几个配角。谢娜也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三张“丫鬟照”,并自我调侃是“偷跑出府的胖胖小丫鬟”。

  回想十几年前,青涩、懵懂的谢娜怀抱梦想只身闯荡北京,追逐梦想、寻找快乐。如今,历经风雨的她,已成长为横跨影视、主持、舞台剧、音乐、写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谢娜的成名,不是一夜爆红,而是靠着自己的积极乐观、勤奋努力,站在生命的舞台上,把爱与痛、成功与失败、梦想与追逐,凝聚成看似简单、却满满正能量的两个字“快乐”。亿万观众眼中的她,在快乐中穿越,励志阳光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太阳女神”。

  “失踪”录制真人秀处女作 加盟《偶像来了》获力挺

  然而,这几天,向来喜欢发微博、和粉丝互动的“喜神”,却突然“神秘失踪”!就在粉丝们对她冷冻微博充满质疑时,谢娜终于“现身”,并发微博爆料好几天不上微博,是因为在录制自己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还“被节目组没收了手机”。而对于节目的名字,谢娜口口声声说“保密”、“不能透露”,但在微博全文的结尾处,带有“偶像来了”的话题关键字,立刻证明了粉丝的猜想。没错!娜姐录的就是湖南卫视将于7月25日开播的“2015秘密武器”《偶像来了》。随后,该节目的官方微博,也确认谢娜加盟《偶像来了》。

  尽管《偶像来了》的形式和内容至今未公开,观众只知道是一档明星真人秀。但得知谢娜加盟后,粉丝们对节目充满了认可和期待。大家纷纷认为,拥有独特主持风格的谢娜,全身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阳光的心态,已然与“偶像”两字需要传递的正能量十分贴合。因此,《偶像来了》节目中有了“励志精神”和“鬼马精神”相结合的谢娜,不仅会传递励志正形象,同时也会充满“娜式”笑点和笑声。更有粉丝点赞留言:“娜姐‘保密工作’做得真好,我都不知道节目叫《偶像来了》。总之,有你收视就有保证了。”还未开播就获得如此力挺,看来“励志女神”谢娜的确是“超级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9396.shtml report 1856 太阳女神谢娜“雄霸”周六励志加盟《偶像来了》搜狐娱乐讯近日,好几天没上微博的谢娜发声称,正在录制自己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爱搞笑的“坡姐”说是保密不能说,却还是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