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RealD技术支持《捉妖记》首映 确保最佳观影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捉妖记》全国首映庆典
《捉妖记》全国首映庆典

黄渤
黄渤

  搜狐娱乐讯 北京(2015年7月6日)——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宣布,RealD成为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电影《捉妖记》中国首映礼放映技术支持伙伴。作为全球最高光效以及最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RealD 3D设备已安装于电影首映礼会场——北京奥体中心,于7月5日为现场3000位嘉宾提供最高质量的3D观影体验。

  RealD将为首映礼现场提供一套RealD XLDP双机3D系统,这两台超高光效的3D系统能带来比其它巨幕高一倍的亮度,因此能为现场24米宽的巨幕做到高亮的3D放映。首映礼将以6FL亮度放映3D版本的《捉妖记》。这也是历来电影首映礼在如此大的巨幕上首次以6FL的亮度来放映3D电影。

  同时,RealD也宣布为现场嘉宾提供3000副RealD 3D眼镜。RealD 3D 眼镜配合RealD的放映技术,确保最佳观影体验。

  “我们很高兴这次首映礼有RealD加入为我们提供放映技术支持,它的领先技术能够真实呈现创作者的影像创作内容,让观众看到我们想为他们带来的画面呈现与观影体验,” 香港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先生说。

  RealD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陈永文表示:“ 《捉妖记》不但讲述两位主角的奇幻冒险,更在视觉上处处展现导演许诚毅的精彩创意与高水准3D制作技术。我们很荣幸为这部精彩影片贡献最真实,最身历其境的观影体验 。”

  RealD 3D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21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450套设备,RealD 3D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55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26,5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

  电影《捉妖记》,由有“怪物史瑞克之父”之称的华人导演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 领先主演,曾志伟、吴君如、姜武、闫妮钟汉良汤唯姚晨天天、Cindy等友情加盟,该片讲述了天荫(井柏然饰)意外怀孕生下萌妖胡巴后,为保护“儿子”,与天师小岚(白百何饰)一起对抗妖界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9192.shtml report 2183 《捉妖记》全国首映庆典黄渤搜狐娱乐讯北京(2015年7月6日)——全球领先的3D与影像技术许可供应商RealD公司宣布,RealD成为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电影《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