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杀青 李健演绎民国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李健饰韩志杰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李健饰韩志杰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健、颜丹晨、史光辉、祖峰等人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已于日前正式在横店杀青。作为去年热播剧目《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兄弟篇,该剧男一由曾主演《战魂》《团圆饭》《镖门》等热播剧的实力派男演员李健担当,与颜丹晨上演一段有爱、有恨、有情感逆转的传奇爱情故事。

  “冷面硬汉”搭配“果敢女神” 传奇爱情之花终开放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以上世纪三十年代风雨飘摇的青岛为背景,展现了同时具有侠肝义胆和赤子之心的“冷面杀手”韩志杰(李健饰)和一身绝技与美貌睿智兼备“果敢女神”萧岚(颜丹晨饰)在大胆冲破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中追逐真爱、完成情感救赎和升华,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在经历复仇、反目、相恋、灭门、嫁祸等一系列“千难险阻”后,“硬汉”终抱“美人”归。让这朵来之不易的“爱情之花”盛放在抗战时期的民国。

  真情泯恩仇 李健上演民国高富帅引期待

  近年来,李健多以成熟、稳重的“真男人”形象出现,2010年凭借在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对孙成海一角的精彩演绎,让全国观众所熟知,并被冠以了“豪气硬汉”的称号。次年《中国骑兵》中沉默内敛的胡彦民,使其“硬汉”称号开始深入人心。据了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是李健尝试创新,突破自我的一部作品。以往年代戏被加以“灰蒙蒙”“脏兮兮”的标签,本次主打情感牌的《传奇情仇》紧紧抓住当下年轻观众的视角,大走时尚青春路线,剧中男女主角造型多变,服装也多达几百套,场景更是精雕细琢。李健也从以往塑造的“银幕硬汉”形象一跃成为风流倜傥的“民国高富帅”,剧中不仅人物性格更加鲜明突出,帅气形象的塑造更是能让大众“眼前一亮”,仿佛置身现代的即视感。扣人心弦的故事外加精湛过硬的演技,让我们在《传奇情仇》中期待一个更加精彩的李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8833.shtml report 1329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李健饰韩志杰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李健、颜丹晨、史光辉、祖峰等人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已于日前正式在横店杀青。作为去年热播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