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掀收视热潮 马可赵丽颖情深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饰演杀阡陌
马可饰演杀阡陌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超强实力派演员阵容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自开播初就始终占据收视榜首:不仅首播当日收视破1,第三回单集收视破2,收视数字周周创新高,就连《花千骨》剧组作为嘉宾参加的《快乐大本营》,都创下了近期收视率最高值。可谓是“暑期未到,收视先红”。

  《花千骨》夺下《大本营》近期最好成绩 马可大长腿抢镜

  《花千骨》效应的火热持续,成为本季当之无愧的收视之王。6月27日,由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花千骨》剧组参加的《快乐大本营》播出后,收获了50城市网收视率2.126,收视份额6.116,不仅稳居全国第一,更创下大本营的近期收视新高。

  在本期高收视节目中,杀阡陌的扮演者马可以清爽现代装亮相,腼腆笑容电力十足,令粉丝惊呼“原来杀姐姐戏外也这么帅气逼人”。因戏中杀阡陌的六界魔君造型太深入人心,马可一双大长腿总是藏在戏服里,这次上节目总算是“得见天日”,俘获了电视机外无数观众的心,大赞马可“不仅有颜值,更有身材”,还封他为“六界第一长腿”,赞其是不输韩国欧巴的90后超级鲜肉。

  马可赵丽颖火花四溅 杀骨CP情深催泪

  在《花千骨》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在花千骨身边展现出了绝对满分的“男友力”,无论是对“小不点”的呵护备至,照顾周到,还是愿意为花千骨付出一切,挑战各界的决心和霸气,都让杀阡陌获得了观众的广泛支持,称他为“疗伤暖男”,纷纷表示“被杀姐姐的深情感动到哭”、“希望小骨能明白杀姐姐的真心”。

  杀骨CP的崛起,与马可和赵丽颖在剧中火花四溅的表演密不可分。马可饰演的杀阡陌在与小骨相处时展现出的温柔眼神和关怀姿态,与花千骨的古灵精怪、天真无邪相得益彰,画面温馨甜蜜,十分养眼。

  而随着剧情发展,杀姐姐和花千骨面临巨大的颠覆,杀阡陌不顾后果为花千骨展现出霸道的魔君气场,愿为花千骨倾尽一切,挑战神界,场面十分虐心。两人之间的感情将受到怎样的考验?杀姐姐对小骨头的一片真心能否传达到?诸多令人揪心的催泪场面即将登场,情深虐恋,感人至深,也让杀骨CP的命运更加牵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3309.shtml report 1636 马可饰演杀阡陌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马可等超强实力派演员阵容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自开播初就始终占据收视榜首:不仅首播当日收视破1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