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学英雄》陈晓东舞蹈夺冠 张晓龙诠释许仙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演绎最执着许仙
张晓龙演绎最执着许仙

  搜狐娱乐讯 如果秋香给唐伯虎写一封情书,会道出怎样的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唐伯虎点秋香》、《霸王别姬》、《边城》这四个经典的爱情故事,在上周五晚河南卫视《文学英雄》节目中得以全新演绎。四位艺人与四位作家以“一封情书”为题展开创作。节目中,陈晓东现学现卖舞蹈,与作家张巍搭档演绎《边城》这一动人故事,夺下当期“文学英雄”冠军。

  张晓龙为许仙洗白 诠释最执着许仙

  在上期节目中,八位嘉宾到来乌镇,挑战以“爱情”为文学主题的PK赛,最终完成一篇名为“一封情书”的创作。张晓龙与张晓晗就《新白娘子传奇》为创作主题,诠释出许仙最执着的一面。

  节目中,首次以许仙为视角的“一封情书”得以呈现。这个总被质疑“不够勇敢”的凡人角色,由张晓龙演绎,道出柔情里坚不可摧的执着情愫,诠释出这个角色的执着与勇敢。张晓晗笔下,许仙与白素贞不仅代表着他们的爱情,更穿越千年,化身为每个爱情故事里每一对深情的情侣,荡气回肠打动全场观众。

  陈晓东现学舞蹈夺冠 表演天赋获赞

  因在户外游戏环节最拼尽全力而获封“游戏王”的陈晓东,在文学创作中也有着惊艳表现。节目中,陈晓东与张巍合力诠释《边城》里的动人爱情,陈晓东以舞台的表现方式呈现,由张巍朗诵作品,最终两人揽获当期《文学英雄》冠军。

  受改编方式局限,陈晓东决定现学舞蹈,以最强表现力演绎罗宋的恢弘爱情。陈晓东坦言“我从未接触过这种舞蹈,所有动作都是现学现卖。”陈晓东极具感染力的舞蹈与张巍充满感情的朗诵,完美诠释边城脚下的爱情故事。身为竞争对手的张晓晗也大表钦佩,秒变花痴粉“陈晓东的演绎简直让人受不了!”

  在上期节目中,孔二狗和七堇年纷纷亲自上阵,分别搭档孙茜与吴樾,全新诠释《唐伯虎点秋香》与《霸王别姬》的爱情故事,获得现场观众认可。本周五晚河南卫视《文学英雄》中,胡彦斌、明道、王栎鑫、张晓龙将组成全新艺人联盟,与飞行官小北、苏岑、李承鹏、杨薇薇组成的作家阵营,共同完成全新“水浒”的文学主题挑战,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2797.shtml report 1665 张晓龙演绎最执着许仙搜狐娱乐讯如果秋香给唐伯虎写一封情书,会道出怎样的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唐伯虎点秋香》、《霸王别姬》、《边城》这四个经典的爱情故事,在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