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料理番》更新最好成绩 《DN》创最高开播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6.29-7.5)
日剧一周收视(6.29-7.5)
日剧一周收视(6.29-7.5)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年度的春夏之交未能给特番留出太多时间,春季档刚刚结束,夏季档便迅速接手,上周呈现出春档剧集和夏季档同时播出的情况。春档剧中《天皇的料理番》本周末将播出大结局,而《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的第十集则是上周正式收尾。>>>>>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周末播出的《天皇的料理番》剧情再次迎来高潮,黑木华所饰演笃藏妻子俊子已经逐渐感觉到身体抱恙,虽曾起誓要比丈夫笃藏活得更久,但最终“食言”因心脏病离世,熬过了地震的天灾,却未能熬过疾病。

  笃藏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哥哥和妻子相继离世,将剧情拱向了高潮。昨天播出的《天皇的料理番》中夫妻二人死别的催泪场面也让该剧更新了自己的最高收视成绩。该剧目前的平均收视已经达到了14.51%,距离本季收视冠军,木村拓哉主演的《I’m Home》仅有0.14%的差距,只要该剧能够保持现在的收视率,就能够顺利成为春季档收视冠军。

  同样在昨天播出,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死亡笔记》开播收视达到了16.9%,成为了本年度开播收视冠军。由洼田正孝担任主演,山崎贤人出演人气角色L的该剧在开播之前宣布将会对原作进行大幅度改动,同时受制于大热的电影版,开播之前压力非常大。在加上首集加长版提前播出,与高收视的《天皇的料理番》档期相撞,不想漫画粉丝热情超高,NTV这部话题剧改编版意外获得超高收视。

  此外NTV深夜档开播了夏季档最早的一部剧集《婚活刑警》,被戏称为《自恋女刑警》的该剧描绘了热衷于相亲活动的能干女刑警每次都会意外地喜欢上犯人,最后挥泪逮捕有可能成为结婚对象的那人。该剧的最大看点在于伊藤步出演恨嫁逗比女警官与小池彻平饰演的冷面精英警官组成搭档的强烈反差感,剧情相当轻松逗趣,而剧中请到的客串犯人的男嘉宾演也非常吸引人关注。

  另外,上周迎来大结局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第十季最终平稳收尾,收视率微降0.2%,平均收视达到11.96%,成绩相较往季也相当平稳,从朝日台的一贯作风来看,很有可能顺势推出SP特别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6610.shtml report 3082 日剧一周收视(6.29-7.5)日剧一周收视(6.29-7.5)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年度的春夏之交未能给特番留出太多时间,春季档刚刚结束,夏季档便迅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料理番》更新最好成绩 《DN》创最高开播收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