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收官 五组萌娃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全家福
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完美收官。作为浙江卫视全新开辟周六“20:20”综艺时段的首发之作,《爸爸回来了》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时段前列,网络话题讨论数高居榜首,更成为首个进军微博表情的综艺节目。日前,《爸爸回来了》节目组召开了收官前的新闻发布会,五户家庭的萌娃奶爸们也在收官录制地——浙江德清裸心谷集结完毕。

  包括意外离开节目的唐志中在内的五组老爸带着自己的萌娃们走了红地毯,按了彩色手印,还和全国媒体一起分享本季的成长感动之外,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引入了实时互动的微访谈,让贾乃亮、杜江等“话题老爸”现场与网友互动。明星老爸们真诚又不失幽默的回答,为发布会增色不少。据悉,整场发布会将作为节目的重要环节,在7月25日晚20:20《爸爸回来了》最终集里精彩呈现。

  五户家庭吹响集结号 萌娃成长看得见!

  本季《爸爸回来了》里长大了一岁的小甜馨,从“爸爸你歇会儿吧”,到“我们白着呢”,几乎每期都有精彩的金句爆出。甜馨超高的语言天赋,除了带给网友与观众无尽的欢笑之外,更是直接带动了#国民闺女贾云馨#、#综艺一姐甜馨#、#甜馨没演完呢#、#我们白着呢#、#甜馨高智商# 等相关网络热门话题霸榜数周,可见人气之高。

  而与甜馨组成“馨奥尔良”组合的萌神奥莉,在第二季节目里也有不小的变化。高情商的奥莉,已经懂得如何去安抚小伙伴的情绪。出身体育世家的她,也尽情展现着自己的体操天赋。除此之外,两位小萌神在第二季节目里的两次相见,不舍别离的姐妹情深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就急着提问:“小鹏和乃爸会在节目结束后也让奥莉甜馨再见面吗?真希望她们可以拉着手一起长大!”

  第二季新加盟的“香蜜”姐妹花,虽然因为妈妈小咪即将面临生产无法参与全部的节目录制,但是在这次最后的收官聚首,她们也十分难得的跟着爸爸赶来了,惦记她们的观众,可以在最后两期的节目中再次见到她们。节目中,蜜蜜懂事能干,香香乐观开朗,深受网友和观众的喜爱。虽然两姐妹相处时偶尔会有些小摩擦,但是经过老爸唐志中的教导,她们也懂得了互相谦让与关爱,成长进步明显。

  新晋“萌神”嗯哼在节目中凭借呆萌的表现圈粉无数,他的每一步成长也被观众们看在眼里。最开始时“嗯哼大王”还会因为妈妈霍思燕的离开嚎啕大哭。不过随着节目的进行,嗯哼也渐渐开始习惯和“大眼萌爸”杜江单独相处了。每期节目都会发现小家伙语言能力和卖萌功力不断进步,嘟嘴吃饭的样子,更是瞬间萌杀了不少网友的心。

  还有小王子Jagger,他可以说是成长最多最明显的孩子。之前Jagger总被爸爸郑钧指出胆子太小,面对新事物过于谨慎,畏于尝试。不过随着节目的推进,Jagger并没有让父亲失望,在郑钧不断的鼓励下,他已经开始学会拥抱新事物,享受新的环境,成长进步有目共睹。偶尔展现出来的音乐天赋更是被网友称赞为“大有接班郑钧的摇滚风采!”

  萌娃现场主动给记者发饮料 萌翻现场

  在德清裸心谷渡过一个非常盛大的重聚Party后,奶爸萌娃们显然精神都很好,带着萌娃像模像样地走红毯,按手印。还在发布会内场玩起了T台秀,走上T台的奶娃们一个比一个有范儿。走了一遍还不够,在老爸回答问题的时候,Jagger还“伙同”蜜蜜和香香一起在T台上摸爬滚打,谋杀了台下不少的快门。

  除了带着自己的萌娃亮相,老爸们还要负责“脑力劳动”,这一次面对的不只是台下的媒体,还有来自微博的各位网友。面对各种脑洞大开的问题,老爸们的回答就像这一季照顾宝贝们一样,游刃有余。

  宝贝们在干嘛呢?做得最多的就是拿着一瓶瓶水和饮料塞给台下的媒体们,引来一阵阵好可爱啊之类的夸奖。

  郑钧:孩子是一面镜子

  在五位老爸中,郑钧绝对算是最“严肃”的老爸了,一开始播节目的时候有很多网友评价,郑钧太不合格了,对孩子没有耐心。但随着节目的推进,郑钧也被人发现其实是很爱Jagger的,只不过这种爱和大部分中国式父母一样,爱得很内敛。

  “孩子是一面镜子,和他相处的时候,能看出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实际是脾气特别不好的人,对他期望很高,对他有期待和期望。和他相处,让我成长和进步了。某种程度感谢我的儿子。”

  郑钧透露说,其实整个节目播出的过程中,他并没有让Jagger去看节目,原因就是希望他能成为一个普通的孩子,不要觉得自己很有名。“现在带他出去玩,在机场会被人认出来,还会被要求合影,他就会傻傻的问我为什么。我就说,他们其实没有拍你。”说着说着,郑钧自己都笑了。

  谈到对孩子的期望,他觉得不会因为自己是歌手就去要求孩子也来做歌手,唯一的要求是,“坚强,替别人着想,做个健康快乐,善良活着的人”,但“你想要孩子成为什么样子,你自己就得先这样。

  不过Jagger特别可爱地在旁边插话说,“我喜欢摇滚乐,长大以后要买个汽车给爸爸。”特别暖心。

  贾乃亮:甜馨是限量版的

  发布会现场,贾乃亮是唯一一个穿的比宝宝还花的老爸,一身黑白碎花小西装。“我穿得花一点,甜馨就会特别嫌弃我。”乃爸说。

  这一季里,甜馨的语言天赋大爆发,贾乃亮简直就成为甜馨吐槽的第一对象,“反正她就是各种嫌弃我,一旦旁边有人了,就不理我了。”屏幕上扮演各种帅气形象的贾乃亮,在女儿面前就简直成了一个谐星。

  聊到甜馨的女汉子性格时,贾乃亮说,其实是被他带偏了,不和他一起时,还是很淑女的,“我是觉得女孩不能太娇气,得有男孩性格。这样会很有魅力,不会很娇气。以后出国上学,也能交到不少好哥们,可以吃得开。”

  自从上了两季《爸爸回来了》后,甜馨似乎也越来越享受和爸爸在一起的过程。最近,贾乃亮和李小璐一起在横店拍一部戏,甜馨也成了随剧组的家属。“她还是挺喜欢这个过程的,我们也觉得挺好,能天天见到他。”给孩子一个自由自在的生长环境就是贾乃亮崇尚的育儿观。

  有个问题也是贾乃亮最近常被问到的,就是说“是不是打算再生一个”,贾乃亮说,对于我而言,甜馨就是限量版的,即便要再生,也是另外一个限量版。

  杜江:我的确就是“溺爱”嗯哼

  尽管一岁半的嗯哼大王是这一季节目中最小的宝贝,但是人气却是直逼已经上了一季节目的两个姐姐甜馨和奥莉。杜江和霍思燕也很大方的说,“现在我们家里最红的就是嗯哼了。”

  不过在德清录制狂欢大party的时候,嗯哼大王却意外着凉了,这也给老爸杜江又出了一个难题。好在,经过一季节目的洗礼,老爸已经熟门熟路了。“先给他洗了个温水澡,然后节目组帮忙买来了药,今天起来状态就还不错了。”老爸杜江一边在说治发烧心得的时候,嗯哼大王就在台上跌跌撞撞自顾自玩耍,看不出发烧的样子。

  聊到这一季录制的感受,杜江给自己的评价是干得还可以,“集体看这个节目已经成为每一周最重要的家庭活动,还会到朋友家去,用投影看,在节目中,我能看到自己在录制时没有看到的景象,特别搞怪。一期期播出,觉得嗯哼就是这么在我的陪伴下长大的。”

  嗯哼有什么变化呢?杜江说,最大的变化就是会社交和互动了。“上次在广州录节目时,他可能还不懂,这次就超喜欢两个姐姐,不用鼓励,就会上去拥抱她们。”

  谈到自己的育儿观,杜江不否认自己是很“溺爱”儿子的。“我自己生长在中国式严肃家庭里面,父亲和我很少交流,以至于我就很害怕我爸爸。所以,我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怕我,相处时紧张,这才小小的’溺爱’一下。”

  李小鹏:我是希望奥莉能够练体操的

  发布会上的奥莉是最女神的,在穿着上,会在连衣裙中间系一条小皮带,配上白皙的皮肤,让整个人都时尚起来了。别的宝贝都在疯玩,奥莉很矜持地靠在老爸身边,台下有记者忍不住说,“这才是公主范儿啊!”

  在这一季的节目中,奥莉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运动天赋,无论是跆拳道还是去体操馆走平衡木,简直都是游刃有余,让人不禁会想,奥莉会成为下一个李小鹏么?

  老爸看在眼里,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其实我喜欢她练体操,所以看到她喜欢,我自己也会很开心。现阶段,像平衡木、高低杠这样的器械对她而言就是玩具,自己玩的开心就好。作为职业运动员,没有那么简单。奥运冠军不是说两句就拿得到的。如果她想去做,我绝对支持,但绝对不会强求。”

  录了两季节目,在爸爸眼中,最开心的就是,能够单独和奥莉在一起呆72小时,见证她的成长。“从上一次还不会说话,从现在能说能跳能唱。特别感谢节目组,认识这么多小朋友,很开心。”

  对于未来是否参加第三季,李小鹏说,未来顺其自然,在节目里玩得很开心,收获成长和友谊最重要。

  唐志中:我要更多记录下“三个孩子”的快乐时光

  令媒体惊喜的是,因为老婆小咪待产而中止节目录制的唐志中这一次也带着蜜蜜和香香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这次来,就是很想和其他老爸们一起分享在一起的快乐,也弥补没能录完整季节目的遗憾。有始有终。”

  唐志中透露,因为太太小咪有一阵子身体状况不太好,需要他在身边,所以遗憾地退出节目录制。“节目里有很多优秀的爸爸,给我一些不错的意见,我们彼此互相也能给一些很好的建议。”谈到节目带来的变化,唐志中说,香香现在更粘他了,他一回到家就会抢着来抱我。在整场发布会上,穿着小翅膀的蜜蜜满场飞奔秀造型,香香玩了一阵后,就会选择和爸爸乖乖在一起。

  被问到会不会参加第三季节目时,唐志中说,“我自己本身非常感谢浙江卫视给我机会,能让我度过这段美好时光,争取下一季带孩子一块上,但如果要带三个上,还会蛮辛苦的。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多记录下和小朋友的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4223.shtml report 5115 全家福搜狐娱乐讯《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完美收官。作为浙江卫视全新开辟周六“20:20”综艺时段的首发之作,《爸爸回来了》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时段前列,网络话题讨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