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岛阳菜半裸登杂志封面 挑战性感风拍摄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小岛阳菜日前为时尚杂志《sweet》拍摄封面,为配合杂志的媒体特集大胆秀出好身材,并笑言拍摄时调角度很辛苦。

  作为时尚杂志《sweet》也是首次采用没有穿洋装的照片担任封面,硬照参考法国女演员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年轻时代拍下的经典写真,小岛阳菜坐在电影导演常用的导演椅上,巧妙地遮住了内衣部分,拍出了状似全裸的性感写真。小岛阳菜表示为了看起来更大胆,在拍摄时调整了很多角度,最终拍摄出了非常满意的作品。同时她也模仿最近流行的搞笑艺人的搞笑表演表示请放心,内衣还是穿了的。杂志主编渡边佳代子表示,小岛阳菜是经常被排入美体女星榜单的殿堂级好身材,这次为配合杂志的美体特集而特地拍摄出大胆而性感的写真,不仅与杂志主题非常合称,也展现出了小岛阳菜极尽性感的一面。而小岛阳菜则笑称自己在3月发行写真后便经常接到这样的工作邀约,看来写真集的宣传效果真是相当出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27206.shtml report 112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小岛阳菜日前为时尚杂志《sweet》拍摄封面,为配合杂志的媒体特集大胆秀出好身材,并笑言拍摄时调角度很辛苦。作为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