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生一个? 贾乃亮:甜馨是限量版的

来源:广州日报
贾乃亮和女儿甜馨
贾乃亮和女儿甜馨


  广州日报7月6日报道 (记者 曾俊)《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在浙江卫视收官。近日节目组在最后一场的录制地浙江德清举行发布会,五户家庭的萌娃奶爸们齐齐现身。对于有“综艺一姐”之称的甜馨,贾乃亮表示她的性格是被自己带偏了。至于另一萌娃奥莉,李小鹏则支持她以后练体操。

  贾乃亮:甜馨是限量版的

  这一季里,甜馨的语言天赋大爆发,屡爆金句俘获了大量粉丝,贾乃亮成为甜馨吐槽的第一对象。聊到甜馨的女汉子性格时,贾乃亮说,其实是被他带偏了,不和他一起时,还是很淑女的,“我是觉得女孩不能太娇气,得有男孩性格。这样会很有魅力,不会很娇气。以后出国上学,也能交到不少好哥们,可以吃得开。”

  对于会否趁机再生一胎的问题,他不置可否,“对于我而言,甜馨就是限量版的,即便要再生,也是另外一个限量版”。

  李小鹏:我希望奥莉能够练体操

  这一季的节目中,奥莉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运动天赋,无论是跆拳道还是去体操馆走平衡木,都是游刃有余,让人不禁会想,奥莉会成为下一个李小鹏吗?对此,老爸李小鹏看在眼里,心里也是很开心的,“其实我喜欢她练体操,像平衡木、高低杠这样的器械对她而言就是玩具。但是,要成为职业运动员,没有那么简单。奥运冠军不是说两句话就拿得到的。如果她想去做,我绝对支持,但绝对不会强求。”

  杜江:对孩子就得小小的溺爱

  谈到自己的育儿观,杜江直言很“溺爱”儿子:“我自己生长在中国式严肃家庭里面,父亲和我很少交流,以至于我就很害怕我爸爸。所以,我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怕我,相处时紧张,这才小小的 溺爱 一下。”

  在五位老爸中,郑钧绝对算是最“严肃”的了,随着节目的推进,郑钧也被人发现其实是很爱Jagger的,只不过这种爱和大部分中国式父母一样,爱得很内敛。他表示带孩子的过程也让自己成熟了不少,“我实际是脾气特别不好的人,对他期望很高,和他相处,让我成长和进步了。某种程度感谢我的儿子。”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20054.shtml report 1508 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广州日报7月6日报道(记者曾俊)《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在浙江卫视收官。近日节目组在最后一场的录制地浙江德清举行发布会,五户家庭的萌娃奶爸们齐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再生一个? 贾乃亮:甜馨是限量版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