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式拼盘”揭幕上海夏季音乐节 纽约爱乐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5上海夏季音乐节启动仪式
2015上海夏季音乐节启动仪式。

纽约爱乐乐团任驻节乐团。
纽约爱乐乐团任驻节乐团。

当红小提琴家约书亚-贝尔
当红小提琴家约书亚-贝尔

纽爱音乐总监阿兰-吉尔伯特_副本.jpg
纽爱音乐总监阿兰-吉尔伯特_副本.jpg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近日,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的上海夏季音乐节(简称为MISA)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迎来了首场演出。纽爱音乐总监阿兰-吉尔伯特执棒“驻节乐团”纽约爱乐乐团,携当红小提琴家约书亚-贝尔以“美式拼盘”拉开此次夏季音乐节的帷幕。一直到7月18日,将有二十余场古典跨界演出将在为其两周的时间集中亮相。

  开幕演出上,来自美国乐界的“老大哥”的纽约爱乐乐团亮相MISA,曾执棒2013上海新年音乐会的纽爱音乐总监阿兰-吉尔伯特将携手国宝级小提琴手约书亚-贝尔为观众献上一场盛大的经典美式交响乐,聆听别样的故事和人情。在这场音乐会上,不同时期美国著名作曲家的经典之作轮番上演,从传统风到现代,从古典到流行,展现出不一样的“美国风味”,是一道名副其实的美式音乐拼盘大餐。

  作为本届MISA的驻节乐团,纽约爱乐将用四场风格不同的古典音乐会掀起一阵纽约风。这四场音乐会中,爱乐者除了能享受到顶尖的音乐,更能近距离感受音乐以外的文化。“驻节乐团”纽约爱乐也将在7月5日、7月9日以及7月10日献上“MISA大礼包”,其中不仅有勃拉姆斯、马勒、斯特拉文斯基基的传世经典,也有彰显美国风格的专场演出。音乐会之余,纽约爱乐还将起百年教育音乐会品牌——Young People‘s Concert首度引入中国,并面向公众开放多堂乐队学院大师课。

  同时,东道主上海交响乐团也将在馄饨皮挑战3D版《春之祭》的感官触觉。此外,科幻大片《黑客帝国》、《2001太空漫游》的电影原声,及三部歌剧纪录片的集中放映将接连掀起夏日“音浪”。弗拉门戈吉他大师帕科-佩纳、“简约主义先锋”史蒂夫-赖希、“怪才”卡梅隆-卡朋特都将亲临MISA领衔“跨界”,纳瓦拉弦乐四重奏和柏林爱乐十二铜管乐团则将演绎精致典雅的古典之声。颇为值得期待的是,MISA的收官之作将会是一场融合体育竞技与交响合唱的“混搭”音乐会,11国40多位年轻歌唱家同台放歌,唱响夏季狂欢“嘉年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19614.shtml report 2435 2015上海夏季音乐节启动仪式。纽约爱乐乐团任驻节乐团。当红小提琴家约书亚-贝尔纽爱音乐总监阿兰-吉尔伯特_副本.jpg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近日,已经连续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