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自认“猫妈” 复出工作利于瘦身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自认“猫妈”。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7月5日下午,登录山东卫视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解惠清和唐熙等人出席发布会。此次在剧中,秦海璐、郭晓东也上演了一场“猫妈狼爸”的情感大战。

  在儿子刚满四个月之后,秦海璐便宣告产后复出,全面开工。《妈妈向前冲》也是秦海璐复出后热播的首部大戏。有趣的是,此番秦海璐在《妈妈向前冲》中同样扮演一个时尚“辣妈”,只不过,这个“辣妈”是一个即将单身的辣姐,不但老公背叛,就连自己的闺蜜也横刀夺爱,插上一脚。而在现场,秦海璐开玩笑说,自己是被逼无奈才跑出来拍戏的,“在《妈妈向前冲》这部戏中,有一场郭晓东婚外出轨亲子鉴定后发现女儿不是亲生子后,将我和女儿赶出家门。同样,在生活中,我也是被老公赶出来工作的。”随后,她笑着解释说:“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好妈妈。不过,我老公很有‘私心’,他总是鼓励我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演戏对我来说才是头等大事。所以,他建议我早些出来复工。”

  谈到自己在外工作是否会想孩子,秦海璐则说,现通讯工具很发达,自己随时随地都可以借此看孩子。不过她也认为,老公和孩子的奶奶对孩子的情感非常浓厚,“也很心疼我睡不着觉,所以都是很早就把孩子抱走,晚上才抱回来,所以我一天也抱不了多少孩子。”至于复出的动机,秦海璐说,老公很心疼自己,加上自己30多岁才生孩子怕对孩子过分怜惜,所以才想早点工作,而她也透露,老公建议其出来工作,也是想让她能睡一整宿觉,“这其实对哺乳期的女性而言是有利于瘦身的。”

  在采访中问及与郭晓冬在剧中的关系究竟如何,秦海璐称,如果说《虎妈猫爸》中赵薇佟大为的关系是“虎妈猫妈”的话,那她和郭晓东的爱情就是“猫妈狼爸”那种。而她也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希望一直猫下去,“女人做猫不是很好么。”至于刚复出便参加真人秀节目,秦海璐也解释称,其实在自己生孩子之前就有很多节目找上门来,但自己都没去,“后来我老公说,观众对我的认识可能还比较片面,都是通过角色去理解,其实我生活中跟角色还是不一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18952.shtml report 1648 秦海璐自认“猫妈”。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7月5日下午,登录山东卫视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解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