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与舒淇互动爆粗:我TM这两天可吃够苦头了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回复舒淇“消你妹”
刘烨回复舒淇“消你妹”


  搜狐娱乐讯 7月4日晚,舒淇发微博称:“跟自以为亲的人讲话更是要小心,因为本以为是一句玩笑话,別人是会当真的。”

  随后,刘烨在微博下面评论称:“女神,我他妈这两天可吃够了苦头了!”稍晚一些。舒淇回复刘烨微博:“土逆。”刘烨回复道:“还多银太吐艳了。”舒淇再回复道:“借酒消银吧。”随后,刘烨转发并评论道:“消你妹。”

  此前,刘烨回复范冰冰“周四见”的微博,称“见你妹”,后遭到范冰冰男友李晨的攻击。更因调侃杨幂女儿小糯米名字不好听,与谢娜微博互动被送上风口浪尖,刘烨此举或是回应近日的失言风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5/n416189092.shtml report 1174 刘烨回复舒淇“消你妹”搜狐娱乐讯7月4日晚,舒淇发微博称:“跟自以为亲的人讲话更是要小心,因为本以为是一句玩笑话,別人是会当真的。”随后,刘烨在微博下面评论称: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刘烨与舒淇互动爆粗:我TM这两天可吃够苦头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