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保姆到老师 《爸回2》上演“奶爸进化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7月4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节目播出的进程,也是萌娃们不断成长、奶爸们不断总结和思考的过程。本季一开始,新加盟的奶爸杜江、郑钧等开始单独照顾孩子时总是手忙脚乱,光是准备一餐食物就会折腾上半天。而如今,奶爸的各项带娃技能已日趋熟练,而他们也开始带着孩子们探索与体验不同的生活。

  对于奶爸来说,虽然可能对自己孩子的未来有过许多设想,但让孩子们自己去尝试、去感受,是最科学的方式。上期节目中,李小鹏就曾带着奥莉回到体操馆,让她在玩耍中感受体操的魅力。本集节目里,小鹏更是带着奥莉来到美国,让她在外公外婆的教导下挑战更高难度的平衡木项目。节目中奥莉展现出极高的体操天赋不仅让外婆大力点赞,更是让网友感叹“仿佛看到了未来的体操之星冉冉升起的摸样。”而对于老婆霍思燕提出的“希望儿子成为一个画家”的设想,杜江也是专门带着嗯哼体验一下画画,顺便检验自己的儿子是否有绘画的天赋。虽然结尾是以嗯哼哭闹离开画室而收场,但老爸杜江“实践为先”的精神还是获得了网友的肯定:“千万别硬逼着孩子成为父母心中喜欢的模样。杜江还是做得挺棒的!”

  甜馨与Jagger,则分别在各自老爸的带领之下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生活”。节目中,郑钧带着Jagger来到了四川阿坝体验别样的藏区生活。初次来到陌生的高原环境,Jagger大胆的表现令郑钧和观众们都惊喜不已。贾乃亮带着甜馨来到了他拍戏的剧组,让甜馨近距离了解爸爸工作的环境。不少网友在看到甜馨给剧组工作人员忙着送水的乖巧模样后直呼:“都说孩子在外,就是一面镜子,折射着父母的言传身教。甜馨这么懂事,和乃爸小璐的教育一定分不开!”

  Jagger进藏区 甜馨进剧组 萌娃体验生活进步大

  对于还保留着童真与好奇心的萌娃们而言,成长就是他们一步步探索和认识这个世界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老爸们无疑承担着最重要的“引路人”一角。来自父亲的教导,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孩子们以后对待这个世界的态度。本期节目中,郑钧和贾乃亮就分别带着孩子们体验了一次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以身作则地教导孩子们学会如何对待陌生的环境,如何与陌生人相处。

  一直希望自己儿子可以褪去娇气一面、多一些男子汉气概的郑钧,也许是想检验一下近期相处下来儿子的成长到底有多少,带着Jagger来到四川阿坝藏区,感受与城市生活完全不一样的藏区风味。而Jagger也确实不负老爸的期望,第一次来到高原的他不喊苦不喊累,在和小伙伴们熟悉了之后,更是主动跟着大家炒起了青稞,难得的坚毅与成熟令郑钧开心不已,也令网友们大为触动:“都说外面的世界是最好的学校,最能让人成长。跟着摇滚孩子郑钧长大的Jagger,一定也是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自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开始被封“金句王”的甜馨,本期跟着爸爸贾乃亮与妈妈李小璐一起在横店感受剧组生活。冒出了一句“好尴尬呀”的馨爷,自然又成为网路上的热点。“好尴尬呀”也被网友玩坏,成为“我们白着呢”“没演完”后的最热金句。在剧组,女汉子馨爷也格外乖巧懂事,趁着乃爸在拍摄间隙,与他一起为剧组工作人员主动送水。目睹此景的不少网友忍不住感叹:“都说孩子在外,就是一面镜子,折射着父母的言传身教。甜馨这么懂事,和乃爸小璐的教育一定分不开!”还有网友感叹:“有没有谁和我一样发现甜馨这一期竟然没有吐槽过贾乃亮。看来女儿还是最疼爸爸,在外头给足了逗比乃爸面子。”

  嗯哼学画画 奥莉练体操 奶爸们寓教于乐

  嗯哼和奥莉在本期《爸爸回来了》中开始进行“学习攻略”,实打实地开始培养文体技能。嗯哼的妈妈霍思燕在本期节目的一开头就放出话来,希望儿子未来“能成为一名画家”。听闻此言的杜江,并没有急着附和,而是带着嗯哼来到早教班体验绘画,测试一下儿子的天赋与兴趣。虽然嗯哼没有展现出对绘画的兴趣,但网友们仍然为这位努力的“大眼萌爸”点赞不少:“有太多父母强迫自己的孩子在小小的年纪去学这学那,希望孩子不会输在起跑线。作为一个小有所成的80后的父母,杜江并没有强迫嗯哼去学。这应该是一个榜样,让孩子先尝试一下再决定也不迟。”

  嗯哼对于绘画也许不抱兴趣,但出生在体操世家的奥莉,对于体操的兴趣就绝非可以用“热爱”两个字说清了。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早就被网友称为“体操公主”的奥莉,此次在爸爸李小鹏的陪伴下来到美国,除了看望许久不见的外公外婆,更是急切地跑到他们开设的体操房里,向更高难度的平衡木发起挑战。奥莉在外婆的专业指导下,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对于专业的动作一点就通,让网友们对她的体操天赋赞叹不已:“奥莉你简直就是为体操而生的。”

  节目进行到第九期,也预示着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即将接近尾声。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奶爸们对于照顾孩子显然有了自己的理解。本期节目结束后,不少网友留言说道:“奶爸们有了不小的进步,从全职保姆进化成为了兴趣老师。希望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里看到他们更多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5/n416183587.shtml report 4307 奥莉跟着外婆练习体操(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爸爸回来了》第二季7月4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节目播出的进程,也是萌娃们不断成长、奶爸们不断总结和思考的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