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 王岳伦屡战屡败掩面哭泣

来源:搜狐娱乐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

  搜狐娱乐讯 《为她而战》即将在7月5日周日晚迎来“最后一战”!水上比拼夫妻同命运,贝儿杨阳洋持续助威,6对夫妻豪华升级!暖男大白王岳伦心很大,坦诚表示:“想让大家再开心最后一次”,怒给高分求上场,被直爽袁咏仪花痴崇拜“(李湘)你老公好man我喜欢!”岂料五次尝试高空项目直至手臂拉伤,比赛屡屡失利崩溃痛哭,自责“我觉得自己挺没用的”。何洁二度怀胎大胆试炼“我还想来第二季”,旱鸭子赫子铭为妻下水险些晕厥。张智霖温柔相救袁咏仪不住感叹“他最帅”。萌娃贝儿杨阳洋说出心中最强队伍,袁咏仪意外落选,大条自嘲“我们来是多余的”,水球大战却尽显彪悍本色,以一敌五抢水球,让陆毅、赫子铭压力山大。

  王岳伦倔强出高分袁咏仪崇拜“很man” 遭遇五败掩面痛哭“我好没用”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被赞暖男大白的王岳伦抛却了一贯谨慎的状态,向老婆李湘“请愿”:“我想加到30分,听我的!我一定要去(比赛)!”气势压倒性撼动一贯霸气侧漏的李湘,引得观众、嘉宾纷纷站队给予支持:身为战术大导的何老师膜拜起王岳伦:“好帅哦!”直爽的袁咏仪则对李湘表示羡慕嫉妒恨:“你老公很man哦!我喜欢!”

  然而随后王岳伦连遭重挫,空中项目“飞越彩虹”遭遇意想不到的滑铁卢,手臂拉伤、高空落幅难以保持,王导屡战屡败,浑身湿透。李湘场边四目相对,眼中感动含泪连连助威:“老公你是在挑战自己,不是挑战别人,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30分不算什么,你跳进一个泳圈就好,你就是我心中的英雄!”遭遇五次失败的王导,止不住掩面哭泣,老婆李湘心疼地拿毛巾帮老公擦干身上的水渍:“没关系,就是个比赛,没事没事,没关系!”遭遇有心无力的比赛考验,王导直言当时鼻子一酸的缘故:“在现场我老婆、现场观众一直给我加油打气,所以那一刹那,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没有用,自尊心降到了极点,很崩溃。”

  旱鸭子赫子铭游泳险晕厥 张智霖温柔相救被妻赞“最帅”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不会水的老公老婆们都拼了!赫子铭带着怀孕六个月的老婆何洁重返赛场,却被何洁揶揄“一恐高二怕水三不会踩柞水”,“其实我就是担心他,水性不好不要硬上去比赛。”旱鸭子赫子铭为证明实力给老婆看,奋力出战“争上游”:“我就是要去试一试!”岂料遭遇泳池黑洞,赫子铭旱鸭子属性发作,险些溺水晕厥,大肚妈何洁花容失色大喊:“救救我老公!”

  明星老公“争上游”赛况激烈,六员猛将齐出发状况百出:赫子铭受张智霖施手相救,顺利到岸边后“失忆”,狂问恩人是谁:“刚才是谁救的我?”袁咏仪骄傲大呼:“是我家智霖哥!”此后和众老婆博弈斗智,袁咏仪给勇救队友的老公贴心赞美,放出豪言壮语:“我家优势就是我美他(张智霖)帅!”

  鲍蕾鼻夹掉落现恐慌 袁咏仪自嘲“多余”抢球彪悍不减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恐水老婆们放大招,有的护具上身却遭遇水花溅落,有的在水球大战和众老公一阵乱斗。长腿夫妇一向被视为强劲对手,萌娃杨阳洋实诚地指出鲍蕾家实力很强。然而小宇宙鲍蕾的死穴在最后一战被点破,恐水的她必须戴鼻夹比赛。水花四溅的混乱比赛中,和老公在一条船上的鲍蕾突然发现鼻夹掉落,鲍蕾回忆道:“那时候我发现鼻夹掉落在水面,害怕得不得了!但是当时还在进行比赛,陆毅还坐在船头坚持划桨,我觉得自己必须学会去克服这些困难。”惊慌失措的她会让这场比赛意外告停吗?

  萌娃贝儿、杨阳洋在何老师提问中指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强者夫妻档,“野蛮女友”袁咏仪意外落选,捶胸顿足自嘲:“原来我们是多余的队伍啊!那我们在旁边给你们加油好了!”不过正式开战时,他们不为萌娃所辨识的强悍实力,终于全面爆发:前有老公张智霖水上称王称霸,几乎和强敌杨威杨云并肩,后有袁咏仪亲自出马,在“水球大战”中以一敌五,和五位健硕的明星老公斗体力,更霸气拽衣领、抢水球、假动作,各式奇招,彪悍不减。更多精彩,尽在7月5日周日晚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最后一战,真爱怒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5/n416142341.shtml report 3645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搜狐娱乐讯《为她而战》即将在7月5日周日晚迎来“最后一战”!水上比拼夫妻同命运,贝儿杨阳洋持续助威,6对夫妻豪华升级!暖男大白王岳伦心很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