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唤起恋爱的心 打开情侣相处正确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给"粽子"打满分

  搜狐娱乐讯 原以为只是虐单身汪,没想到这还是一个明星情侣秀恩爱屠城,连已婚人士都不放过的节目。本周日晚,江苏卫视新一期《我们相爱吧》将迎来密集的甜蜜轰炸,乔任梁徐璐、崔始源刘雯双双展开浪漫的海岛之旅,慌张CP去到三亚,石榴CP则前往关岛。虽然都是阳光、沙滩和美女,但两对CP却玩出了不一样的花:外国肌肉男挑战乔任梁,Kimi男友力能否扛得住?石榴CP在关岛查莫罗村体验民俗,学习当地人保护女人技能的崔始源,从“欧巴都可以”升级成“(刘雯)你都对”,表姐俨然变身霸道女友。

  继续台湾之行的任性CP,到了任重接受女方好友团考验的时刻。对此,心如的多年好友提出要测试任重,在对方毫不知情的状况下,检验男生是否可靠。

  乔任梁遭遇老外肌肉男挑战

  徐璐下海不慎弄丢情侣戒指

  从第一期开始,乔任梁男友力爆炸的霸道男友范儿,就燃爆大批少女心。不过,一山还有一山高,当“张张”的男友力受到来自外界的挑战,还能一如既往的给力吗?

  此次三亚之旅,一改之前乔任梁人前人后的张罗,换成徐璐全权安排行程。和以往的约会不同,在充满阳光、沙滩的三亚,海滩上是各式肌肉帅哥和比基尼美女,来到海边格外兴奋的徐璐,看到洋帅哥忍不住忘情花痴起来。备感威胁的乔任梁,提议和外国友人一起玩沙滩排球。出乎意料的是,看到慌张CP的小情侣模样,外国友人来了兴致,洋帅哥主动示范,让女朋友坐在手臂上并抬了起来,让乔任梁和徐璐也试一下。看到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慌慌”吓傻了,表示自己很重,不愿让“张张”冒险。最后,在乔任梁的坚持下,徐璐小心翼翼坐上男友的手臂,一直以男友力MAX著称的Kimi,能够一次挑战成功吗?

  除此之外,一路热热闹闹但也状况不断的慌张CP,来到海边,也无法避免遭遇意外情况。本来在海边愉快地玩耍,乔任梁突然留意到徐璐手上的情侣戒指没有了,不知不觉中弄丢戒指的徐璐慌了神,顾不上在沙滩上划上的脚,表示要下海找戒指。见状,乔任梁坚持要先处理徐璐的伤口,两人为此僵持了不短的时间,慌张CP能否顺利找回定情信物?

  石榴CP原始部落体验民俗

  崔始源“欧巴都可以”变成刘雯“你都对”

  同样是海岛旅行,石榴CP来到画风多元化的关岛,前往当地人部落查莫罗村体验民俗。这个部落里,男人必须学会各种技能,以保护他们的爱人。什么都可以的欧巴,了解到这一习俗后,完全跃跃欲试,手撕椰子一学就会,头一回制作椰子糖,架势十足,部落族长赞不绝口。

  上期节目中,始源欧巴和表姐刘雯机场离别的一幕,虐心又虐肝,粉丝们都痛心表示纸巾不够用!那么,提前预警一下,本周观看石榴CP,依然需要备足纸巾——因为笑着笑着可能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两个人,一个房间,6台摄影机,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崔欧巴曾经的抱怨还言犹在耳,这次来到浪漫海岛,始源欧巴的碎碎念愈发升级。执着于亲密互动的欧巴,把酒店房间里的橙子、苹果玩坏了,面对欧巴的小心思,表姐毫不所动,一秒变身霸道女友,崔欧巴瞬间从“什么都可以”转换到“你都对”,无条件服从女友的一切指令。

  作为“歪果仁”,始源欧巴的中文进步神速,已然进阶到连“丈人”称呼都了如指掌的中文十级程度。但是,沟通越来越顺畅的石榴情侣,却意外被网络流行语给打败。困惑于表姐提到的中国流行语,欧巴现场求助翻译,没想到的是,“外援”越帮越忙,始源欧巴彻底误会了表姐的意思,急得刘雯直呼两人搞不好要打起来,究竟是什么“语言”困住了石榴CP?

  老友隐藏摄像机测试任重

  林心如给“粽子”打满分

  随着感情的升温,任性CP对彼此的昵称变成“粽子”和“妹妹”,而在上期节目中还令人操心的任重,新一期节目中,即将接受来自林心如好友团的考验,不久前还坦露心声曾视心如为前辈的任重,在女神老友面前会掉链子吗?

  由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阿庞,心如圈中闺密许玮宁,以及小鲜肉张诚航组成的女神好友团,此番做足了准备。为考验任重是否人前人后表现一致,在和节目组商量过后,心如老友决定对任重进行隐藏摄像机测试:即在任重不知情的状况下,张诚航扮成餐厅服务员,故意服务不到位,看任重的反应;阿庞则假装到餐厅用餐的路人,与任重发生冲突,看对方作何反应。蒙在鼓里的任重,是否能经得起这次测试?

  此外,隐藏测试还不是全部,揭晓身份后,心如好友团的测试依然在持续进行。观察二人的默契,起哄两人亲亲,询问感情进展……好在这回“粽子”状态神勇,抖包袱、耍机智,为避免心如尴尬,主动想办法化解好友团的起哄。对于任重诚意十足的表现,林心如也毫不扭捏,在好友面前,给“粽子”满分的超高评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5/n416136217.shtml report 4159 林心如给"粽子"打满分搜狐娱乐讯原以为只是虐单身汪,没想到这还是一个明星情侣秀恩爱屠城,连已婚人士都不放过的节目。本周日晚,江苏卫视新一期《我们相爱吧》将迎来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