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澄清谈刘烨的采访截图:是说何炅的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澄清群访这段是说何炅
谢娜澄清群访这段是说何炅


  7月4日,谢娜发微博澄清之前采访提到刘烨的事,谢娜表示自己其实是在说何炅,谢楠写道:“那天群访,记者问的问题原话是你在上海来参加活动,何老师刚好也在上海参加电影节,你又会不会和他见面啊?我就是这样回答滴 ………ps: 可是,后来他只顾和他的栀子花开的演员们在一起,躲我。”

  7月2日下午,刘烨还发微博谈“谢娜采访提到自己一事”,刘烨写道:“看到朋友圈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里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一下。祝好”

  不过,从谢娜的微博看来,媒体报道的那段截图,是刘烨误会以为是在说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4/n416173830.shtml report 969 谢娜澄清群访这段是说何炅7月4日,谢娜发微博澄清之前采访提到刘烨的事,谢娜表示自己其实是在说何炅,谢楠写道:“那天群访,记者问的问题原话是你在上海来参加活动,何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谢娜澄清谈刘烨的采访截图:是说何炅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