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 青霞来了“紫霞”还会远吗?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

  据悉,《偶像来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将于7月2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随着观众的对嘉宾的猜测和热情推荐,该名单也陆续曝光,日前不随着“传奇女神”林青霞确认参加节目,钟楚红也被传可能复出加盟。女神齐聚的消息引发观众纷纷留言调侃该节目名应改成“女神来了”,更有不少网友因此回忆起由“霞玉芳红”引领的那个女神鼎盛的年代。

  “霞玉芳红”四个字曾经风靡了一整个时代,这简单的四个字曾囊括了几乎所有男性观众的梦想,她们曾经创造过的辉煌却至今无人超越。林青霞的潇洒霸气、张曼玉的与世无争动静相宜和钟楚红的绝色美艳都曾是那个时代最鲜明的印记。如今,超重量级女神林青霞“重出江湖”被证实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这一重磅消息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同时据可靠消息称,不仅青霞姐姐加盟该节目,同为“霞玉芳红”之一的钟楚红或许也将做客出现在《偶像来了》节目中,两大女神姐妹花同台斗妍值得期待。

  当然,青霞来了,紫霞还会远吗?在女神林青霞被确认加盟《偶像来了》的同时,网上一份节目嘉宾阵容的名单中,被誉为“紫霞仙子”的朱茵也赫然在列。大家在“惊喜”之余,也更加期待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几位女神相聚的画面,热心观众更瞬间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潮,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狂刷几位女神的代表作品剧照和写真,重温那挥之不去的经典。

  此外,几位经典女神或将重聚的消息令不少观众猜测《偶像来了》将全方位网罗港片鼎盛时期的所有女神,王祖贤、邱淑贞等殿堂女神都被猜测或将在“姐姐”林青霞的带领下纷纷通过《偶像来了》回归荧屏。而《偶像来了》也因此未播先热,受到观众们的热情追捧,节目组大手笔网罗“时代女神”的节奏,更令观众纷纷调侃这分明是“女神来了”。80、90年代经典女神重聚的噱头吸引了几乎所有网友的注意力,纷纷留言表示“静候节目开播,接驾女神归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4/n416166624.shtml report 1710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据悉,《偶像来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将于7月25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