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圣归来》北京点映 陈洁仪汪峰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大圣归来》海报
《大圣归来》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3日,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在北京举办了提前观影会。片中,唐僧化身7岁激萌的熊孩子,孙悟空帅酷超爷们,八戒逗比不不断变形,笑点频频。电影将于7月10日全国公映。

  悟空遇史上最萌唐僧

  《大圣归来》讲述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故事——在那个妖魔横行、英雄缺失的乱世中,大圣是力量与勇气的符号。他挣脱世俗束缚,打破邪恶黑暗,他与萌化全世界的小师傅江流儿误打误撞,在爆笑与感动中踏上一段颠沛妖艳的冒险之旅。

  影片从筹备到制作完成历时八年,单从人物造型上就和传统的西游题材迥然不同,《大圣归来》里不仅有酷大圣、萌唐僧和二货八戒,还有大魔王“混沌”、不会说话的“土地公公”,性感的女妖怪和史上最帅的一条龙。点映会上,片中呆萌逗比的主角们让现场观众们频频大笑。

  陈洁仪汪峰献唱

  除了画面和情怀,《大圣归来》在音乐方面也是十分精良。曾为《功夫》、《少林足球》等7部周星驰作品担纲的香港配乐大师黄英华此次出任该片的音乐监制。作为“大圣迷”,他的作品不仅完美地解读了东方英雄的魅力,更兼收并蓄地用东西双方音乐元素将它“令世界听见”。片尾曲《从前的你》由被誉为“灵魂歌者”的陈洁仪献唱,作为新加坡华裔,她同样对大圣和西游有着华人所共通的情结。同时,汪峰也为影片献唱了插曲《勇敢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4/n416161748.shtml report 1292 《大圣归来》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3日,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在北京举办了提前观影会。片中,唐僧化身7岁激萌的熊孩子,孙悟空帅酷超爷们,八戒逗比不不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